同学你好 10 月 15 日至 11 月 15 日发放的是 10 月和 11 月半个月的工资。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我们社保费是8月10日扣7月份的。公积金是7月缴纳7月的。我们7月工资是8月15日发放。你看我这工资表,我7月做账计提工资,应发工资是196562.09我是按照这个计提吗?还是拿这个数减去公积金个人部分计提呢
会计分录题:老师只需要具体金融,不需要抄题6、10月8日,康宏公司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500000元,以备发工资。7、10月9日,康宏公司用现金500000元支付职工工资。8、10月15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康宏公司总部办公费2000元。9、10月20日,用银行存款6000元预付下季度订阅书报杂志的费用。10、10月30日,结算本月职工工资,其中制造甲产品工人的工资为600000元制造乙产品工人的工资为40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为300000元,厂部管理人员的工资为200000元。
)11月29日分配工资费用,其中X产品工人工资12000元,产品工人工资1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8000元。行政管理部门人员工资20000元(10)11月29日从银行提现金备发工资(11)11月29日以现金发放职工工资(12)29日,销售X产品一批给乙公司,价款50000,增值税6500,价税款已收到存入银行。(13)29日以银行存款偿还Z公司货20100元(14)29日,公司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设备,买价为180000元增值税为234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5)29日,收回前进公司所欠本企业货款8000元存入银行。(16)11月29日结转已销售产品X产品的成本10000元。(17)11月30日将收入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18)11月30日将费用,支出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
)11月29日分配工资费用,其中X产品工人工资12000元,产品工人工资1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8000元。行政管理部门人员工资20000元(10)11月29日从银行提现金备发工资(11)11月29日以现金发放职工工资(12)29日,销售X产品一批给乙公司,价款50000,增值税6500,价税款已收到存入银行。(13)29日以银行存款偿还Z公司货20100元(14)29日,公司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设备,买价为180000元增值税为234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5)29日,收回前进公司所欠本企业货款8000元存入银行。(16)11月29日结转已销售产品X产品的成本10000元。(17)11月30日将收入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18)11月30日将费用,支出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
需要会计分录(10)11月29日从银行提现金备发工资(11)11月29日以现金发放职工工资(12)29日,销售X产品一批给乙公司,价款50000,增值税6500,价税款已收到存入银行。(13)29日以银行存款偿还Z公司货20100元(14)29日,公司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设备,买价为180000元增值税为234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15)29日,收回前进公司所欠本企业货款8000元存入银行。(16)11月29日结转已销售产品X产品的成本10000元。(17)11月30日将收入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18)11月30日将费用,支出类账户转入本年利润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那请问一下9月份工资呢?怎么没体现呢?
而我在2021年11月30旧是发放10月份(备注:10月15日—11月15日)这样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老师请问一下,那有笔10月15日—11月15日的工资造册弄到几月份好?
同学你好 做在11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