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是和上面一样,只不过是这个未缴增值税在借方。

这月进项太高,我留一些不抵扣,分录就是借:原材料 l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代抵扣。贷:银行存款 下月勾选抵扣以后就补做一个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代抵扣进项 这样做可以吗?那报表的应交税费和申报表的差额就是我未抵扣的那些差额吧
进项>销项,结转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老师,这笔分录是不是进项>销项,不足抵扣时,作为留抵税额,用于日后抵扣,抵扣时是不是需要做这笔分录
请问我上月进项做了多了我做了:借应交增值税-末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多交增值税,)那么这个月这个金额我要抵扣分录怎么做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每月已认证 3月开了一张有税额增值税发票 领导说让把这张增值税额用待抵扣进项税额给抵扣掉就不用交增值税了 抵扣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老师,我想问下比如5月我收到进项发票,然后6月申报5月的增值税的时候我才进行了抵扣,那在5月我的发票做账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是不是在6月抵扣完了后,我在6月做一笔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还是说把这笔分录做在5月的账里?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请问是这样吗: 借方 应交税费 销项 2万 应交税费 -未交税金8千 贷方 应交税费 进项 2.8万万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