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能的

想请教一下老师,公司是按收取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五的管理费来开票,作为公司收入,雇佣了客服为各个门店网上直播销售,门店按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付给客服作为工资发放,平时,各个门店的销售收入全部都付给公司,公司扣除了管理费,客服工资后再全部返还给各个门店,我想问,这种我是只确认扣除的管理费为收入吗?扣除的给客服的部分做工资薪金申报?返还给各个门店的全部做其他应付款?那我公司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的话,十二个月收到的管理费不超过500万,就没有增值税,只要申报所得税,申报各个客服工资薪金收入,对吗?所得税,每个月100万以下就是2.5%的税率,对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政府拨给我们一笔生活垃圾运输费专项款,由于我们只能开具收取物业费,对方也答应开物业费,但实际这笔属于专项资金,是不是不能直接走收入,那我应该如何做账,我需要每一步的会计分录谢谢。 之前我们每个月都有固定人员清运垃圾所以走的是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我们公司是铝合金门窗的,制作好门窗之后,请有车的司机,运输门窗,那这个运费,可以入销售费用-运费么?然后,支付给对方的运费,对方没开票,我可以申报对方的个人所得税,申报个人所得税,是劳务,还是,职工薪酬,这种运费,一个司机是,发生一两次而已,报劳务,是不是,税费比较重?如果我报职工薪酬,这个月入职,下个月离职,这样的临时工。可以吧,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建筑类的小规模,有个施工费,大部分都是人工工资,有二三百万的人工费,这一部分是160多个人,每个人一个月不超过5000,但是是属于临时工,一个月工作几天到十几天那种的,我可以按着工资薪金申报,所得税前扣除吗?如果可以我需要签用工合同吗?签什么类型的用工合同?因为人特别多,不可能开劳务报酬发票,还是想优先按着工资薪金申报。
老师们,今年3月刚成立的小规模物流公司,业务不多,所以没招聘正式员工和司机,也没有买货运车,所以从3月份找第三方平台发布运输服务信息,那个平台上就有司机会联系我们,截止目前已经为客户服务运输了十几车,每次都是等待司机把客户的货物运输到达确定没问题了我们有项目负责人私人垫付私转给司机,司机会接下一单运输服务原因,不会给我们去税局代开发票,但谈价时只扣了3%点的税金,我们办公点也距离运输起点和终点都比较远,司机的个人身份证号给我们也不划算搭车费去税局代开发票,请问我们能否按照临时员工个人劳动报酬所得在每月个人所得税申报里申报了?就司机的这个工资当做是我们的成本行不行?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