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11月作账,因为权责发生制 2.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工资 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00

中国公民李某2019年10月购入某公司债券10000份,每份买入价12元,另支付相关税费6000元;当年12月将其中的80%销售,每份卖出价15元,另支付相关税费8000元。则李某销售该公司债券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A3200 B2240 C2000 D2560 请问老师这个题怎么做
中国公民李某在国内某单位任职,本年十月取得收入如下,工资收入6000元,当月奖金1000元,季度奖4000元,接受某公司邀请担任技术顾问,一次性取得收入20000元,计算李某当月应纳的个人所得税
@郭老师 老师 我们10月份的主营成本 11月开的发票 请问老师 我10月份做暂估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还是暂估成本 11月开了发票 分录我应该怎么写呢 老师
请问老师,公司给某个员工涨了一个月两千元工资,从20年4月至今,之前工资已经申报了个税,现在这合计五万的工资应该怎么申报处理
请问,公司购入分期不到1年的挖机,12月没有收到合同,做账是 借 固定资产 (不含税金额)贷应付账款-暂估-某某公司 吗。 发票是付分期款开,付一期对方公司开一期,付分期款分录的是 借 应付账款-暂估-某某公司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吗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11月6日工资报了200,然后是11月计提?
老师 假设12月份报了11月份得工资,报了200远,那这个200元怎么写分录,需要计提和结转吗?怎么做分录
您好,1.是 的,是11月计提 2.12月就是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00 贷:银行 200 2个分录就完成啦
老师假设这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而且业务很少一个季度做一次账 ,10和12都没报工资,那12月份报了11月份得工资,报了200元,那这个200元怎么写分录,需要计提和结转吗?怎么做分录
您好,同一月发放也是上面的2个分录,因为要从应付职工薪酬里过一下,方便以后申报取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