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总公司做其他应付款

之前总公司开发票,但是收钱是分公司收的一百多万,分公司做账记的其他应付款,现在总公司要发民工工资钱不够从分公司转过去,是不是就相当于分公司还钱给总公司就行了,分公司冲抵其他应付款
之前总公司开票100万,账户用不起,然后分公司收的款。当时分公司做的借银存,贷其他应付款。但是总公司没有凭证就没有做其他应收款。现在分公司还了40多万给总公司,分公司冲销了借其他应付款,贷银存。那现在总公司做分录借银存,贷其他应收款,总公司其他应收款就是-40几万了。怎么办呢
老师,就是我们分公司还没得钱进账,然后员工产生费用开分公司发票,然后拿回来总公司付款,这个可以入总公司费用不呀,因为后期年终汇算清缴时候总分公司合并申报。总公司支付这笔报销款合理吗,还是总公司付款了,挂其他应收款分公司,分公司有钱了还给总公司,冲其他应收款。
老师,我独立核算的分公司有一笔销售并开具了销项发票,也收回了货款,现在这笔 货款从分公司的账上转给了总公司,那总公司需要给分公司开发票吗?总公司和分公司都应该怎么记账?
公司为一般纳税,然后现在为了避税,开一个分公司,收入的话,就收到分公司那边,开票也在那边,这样可以嘛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那怎么消掉呢
长期挂这个的话,可以吗?
以后还钱就可以啦。
应该不会还钱,公司主要就是利用这个分公司避税,所以大概率不会还款
那就做营业外收支里面的。
营业外收支的话,金额太大,年底会纳税调增,多交所得税
就是可不可以,年底的时候,分红去冲其他应收应付
好,这个不能分红,分公司他没有股东,他没法分红。
那就是那些大公司,开了那么多直营店,按照分公司类型开的,他们收入怎么汇到总公司呢
是在一个地区吗?如果不是一个地区的话,绝对不会汇总的。
在一个市,不在一个区
就不会合并在一块儿的。
那他们怎么整合资金呢,不用把钱汇到总公司吗,那总公司没钱咋整啊
你好,分公司自己的业务自己做的,不要弄到总公司里面去,如果有转账的话是借款
我们就是所得税报表是合在一起的,所以收入是不能随便转来转去是吧
对的,做借款就可以啊。
借款的话,就是说,一年到头下来,分公司那边的其他应收款肯定很高,总公司这边其他应付会很高,税局不会干涉吧
好,你这种需要约定利息,没有利息的需要视同销售。
太难了,谢谢老师,我再想想
可以的,可以再看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