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你的留底在哪个科目里面的?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上月进账税额大于销项税额,没做会计处理,进项有留抵税额,本月需要做会计处理吗,分录怎么做
上个月做的是分录,借:销项100贷:进项100,留抵20的进项,这个月要缴纳税费,这个月销项100,进项60,还有留抵20分录怎么样做呢
老师,本月进项大于销项,有留抵税额,怎么做增值税结转分录
老师,上个月进项大于销项,有留抵税额,做了进项税转出,这个月销项还是小于这个留抵税额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一般纳税人 上月进项税额 >销项税额 会计分录怎么做 留抵进项税额>销项税额 会计分录怎么做 留抵进项税额<销项税额 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但是我现在是在进项转出里面,不用再写一个过渡分录吗?,直接就带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你好,进项转出不是上一个月的吗?没有做吗?没有做现在补上。
①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我做了①号分录,那这个月直接②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月直接做②号分录吗
这个月有销项税额,需要做我上面的结转。
这个月 ①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②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进项转出这个是什么意思?进项转出它的发生额是在贷方,结转应该在借方。
进项转出是不允许抵扣的增值税,你什么原因需要进项转出?
上个月留抵税额做了进项转出有余额,这个转出未交增值税不太了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上月留底做这个。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每月的做这个,其他的都不需要做,那些都删除了吧。你做错了的去修改。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