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留底的20在你的进项税额里面的吗

老师,假设销项是80,进项是100,我们公司做的分录一直都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 80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100 当月有留抵税额是20,假如留抵退税了,对于我们公司留抵退税的分录,我是不是应该做 借: 银行存款 20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
上个月做的是分录,借:销项100贷:进项100,留抵20的进项,这个月要缴纳税费,这个月销项100,进项60,还有留抵20分录怎么样做呢
一般纳税人,这个月进项税额分录是,没有销项,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100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的进项税100。后面留底分录如何做
那么老师我们进项120万,销项是100万,这个20万是不是留抵税了呢?请问留抵税的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上个月进项有留抵,再加上这个月的进项减去销项后,还是有留抵,怎么做分录呢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你看下20的刘蝶在哪个科目里面待着?
对的,但是直接都是直接做进项等于销项,那结转直接把留抵的进项放进一起就行了对吗
以前的销项进项都没有结转,现在调整销项进项分录应该怎么样做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有留底做这个
转出未交增值税20表示留底
这个月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6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6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