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能提供劳务发票入账吗? 借:销售费用,贷:银行存款 等科目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批临时工人要发二个月的工资,需要怎么做,要不要弄个临时用工合同,申报个税?这批人都是在建厂房的人工费,在建厂房是外包别人包工包料承包方式。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是超过800的才需要按照20%来缴纳个税?他们几个临时工工人的工资,有一两百的,也有超过800的个税起征点的。还有就是,您看下这个老师说的,我没太看明白。
请问老师,我们是家政公司,偶尔有业务的时候招聘一些临时工,工资一天200元,按天计算,那这些人员需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这个月的不提供发票,之后的才提供发票
这月是不提供发票的,我们企业需要申报工资薪金?
你好,之后会提供,就不需要申报工资薪金的。 无法提供的,就需要按劳务报酬申报个人所得税
老师,就是这个月的不会提供发票,从6月份才开始提供发票。所以这个月需要申报工资薪金,是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哦,做账是怎么做?是做到应付职工薪酬还是直接做到销售费用?
你好,按工资薪金申报,账务处理是 借:销售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如果是签有临聘合同,没有劳务发票,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申报工资薪金;如果有劳务发票就不需要申报工资薪金,是这样的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好的,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