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公司是13%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开1%的专票能抵扣的哈 收到的13% 9% 6% 5% 3% 1%的专用发票 只要是用于生产经营的都可以抵扣

老师,对方给我开具专票13%,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可以抵扣13%吗?
我公司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变成了一般纳税人,1.那我们给客户开普票是扣多少个点?13%吗? 2.那给客户开专票和开普票一样的点吗? 3.开专票能抵扣进项,那开出去的普票能抵扣进项吗?
23.5我公司是小规模,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在23.5给我公司开具13点的专票,23.6我公司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23.5开具的专票能抵扣吗?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13%的专票,供应商给我们开成13%的普票,这种申报时可以被抵扣吗?
老师我的公司是13%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我开1%的专票我能抵扣吗?我抵扣的只能是税率为13%的专票吗?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对方供应商说只想要13%税率的抵扣,是为了能够多抵扣税款吗
是的 只想要13%税率的抵扣,是为了能够多抵扣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