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是财务经理,那你要对公司财务方面负责的,如果私账适合公司业务相关的,你要负责的

老师,我现在好困惑,做财务也好几年了,之前在大酒店做成本会计,往来会计,工资太低了,就离职了,现在出来小公司做总账,发现小公司都是两套账,还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前面刚半年换掉了,现在来这家财务主管也半年,也是财务负责人,工资是高了,风险也是害怕,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问了好多老师,都说账务太乱了辞职,也有说去做核算会计,往来会计,难道我又走回去?这些工资肯定也低的,可是辞职后面又怎么走呢?我都迷茫了,还是财务太难做了?那别人都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我现在好困惑,做财务也好几年了,之前在大酒店做成本会计,往来会计,工资太低了,就离职了,现在出来小公司做总账,发现小公司都是两套账,还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前面刚半年换掉了,现在来这家财务主管也半年,也是财务负责人,工资是高了,风险也是害怕,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问了好多老师,都说账务太乱了辞职,也有说去做核算会计,往来会计,难道我又走回去?这些工资肯定也低的,可是辞职后面又怎么走呢?我都迷茫了,还是财务太难做了?那别人都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我刚进来这家公司3个月,面试的时候公司说是一套账,结果我现在发现,公司有私账,但是是老板娘自己操心的,我不知道,我进来3个月就已经几千万了走私账了额,我是总账职位的,单位我对外挂名财务经理的,然后又是税务上面的财务负责人,那我有风险吗?账又不是我做的额,我也才知道,因为跟一个员工比较好,她离职了跟我说的
老师,我刚进来这家公司3个月,面试的时候公司说是一套账,结果我现在发现,公司有私账,但是是老板娘自己操心的,我不知道,我进来3个月就已经几千万了走私账了额,我是总账职位的,单位我对外挂名财务经理的,然后又是税务上面的财务负责人,那我有风险吗?账又不是我做的额,我也才知道,因为跟一个员工比较好,她离职了跟我说的
老师,我来公司才3个月发现老板娘自己走私账,三个月已经几千万了,但是我这边都是有正规,合同发票的,老板娘这样操作跟我有关系吗?跟公司有关系吗?虽然我对外挂名财务经理的,税务也挂名财务负责人了
老师 我方小规模建筑企业 开普票 开票的项目名称选择销售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开具1%的普票的话 是选择优惠政策及简易计税(是还是否)?还有我只看到税率3%没有1%
请问老师,物业公司购买垃圾袋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的企业,外购的产品出口,按政策是不是应该按照内销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老师,那我不知道这个事啊?因为直接从老板自己操作的额,给我的都是按照合同,全部走公户的,我们连现金都没有
同学,你好 如果你不知道,就不要管
老师,那目前已经几千万了额,我是什么责任啊?会坐牢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的
老师,那我来三个月了,才知道私账已经几千万了,我虽然挂名财务负责人,但是没有实际操作私账,那我要离职吗?这份工作目前7.5k双休,离家近,目前工作又不好找,真是纠结,财务太难了,刚来三个月而已,真是郁闷
同学,你好 你可以先干着,同时找工作
老师,我试了,这样都不好面试,还是说如果实在这样不好找,就干脆挨到9月正式辞职算了?9月工作会比现在多一些吧?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是不是就算不好找工作也得出去找?要不这里风险太高了是不是?工作越久可能上亿了,我们去年营业额就是2.48亿,还是对外报出的
同学,你好 风险比较高
老师,再往后面会坐牢吗?我或者是法人?
同学,你好 比如被查到,有违规操作,金额重大,不肯更正,有可能会坐牢
老师,被查到了,老板肯定会更正的,那坐牢也跟我没有关系啊?是不是?如果我生气离职的,后面想举报这个事,但是是不是要证据?可是都是老板私户的,我也没证据,又不经过我的手操作的
同学,你好 老板私户,其实和你没关系,你就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