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要乘以汇率的,这个期末余额,他如果有汇率,是对应不了的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是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老师,拜托了,要有具体的数值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老师,看清题目,不要乱答啊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那我咋知道我的美元账户做的对不对呢
只要是我们到期末,正常结汇,这个就可以
期末结汇怎么做
期末是指每个月的月末是吧
嗯对,是每个月的期末,美元金额,乘以汇率
取得是一个月最后一天
那这样期末余额不是也对不上吗
嗯对,这样的话,调整汇率就可以的,不需要别的
我理解的意思就是,银行打钱的时候做一次汇兑损益,然后月末也要做一次
是的,月末的话,每个月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