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科目用到了都,没问题呀

进项销项结转,如果有留底税额,是不是就不用做结转未交增值税这步骤了(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之前代账的分录是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我的账上 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在不断累积, 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分录变成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1、购进, 借:原材料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 2、 销售,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 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增值税-销项税额 3、月末计算应纳税额=本月销项合计-进项合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下月15日前交纳,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最后不是还有一个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吗,怎么平呢
@郭老师 那请问老师 我的分录应该怎样做呢 我做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就直接做了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结转进项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给抵了 老师 我错在哪里了
老师,销售时我们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采购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期末未交增值税不是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老师,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科目什么情况需要用到哈?
今天听一个考会计提到这个,她又没细说
就是如果你很多进项,抵扣不完销项,就会用到
我们不是抵扣不完,是还没有到抵扣的时候,我们是房地产企业
那你们这个需要做到待抵扣进项税额里,等可以抵扣的时候转到进项税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