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6月不是还没有结束么,把6月工资多发点,补发上去就好了哇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母公司持股比例60%,假设未分配利润期初是-10万,期末是100万,单说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合并报表的抵消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母公司持股比例60%,假设未分配利润期初是-10万,期末是100万,单说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合并报表的抵消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母公司持股比例60%,假设未分配利润期初是-10万,期末是100万,单说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合并报表的抵消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月借方增加了几十万,是不是未分配利润受影响,企业所得税也会少交,对吗?
老师,我想问下您,如果报表上利润分配科目有几万怎么办啊,以前没有意识,做少费用了,怕追查分红税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是以前留下来的,未分配利润有7万多呢。
六月份做工资我也做不了,一下做不了五六万。
要是做了的话就这公司还亏损五六万呢,后期基本没什么业务。
您好,账上有利润不是很正常么,以前的未分配利润是交过所得税的,让他留着好了
好的,老师,我就是怕注销的时候让交那个个人所得税。
您好,注销时有未分配利润是要交个税的,这是要分红给股东, 可以发奖金呀,发掉5万
王彤老师您说这个是注销的时候嗯发奖金好呢,还是说平时的时候就发奖金把这个利润给调低了,未分配利润?
我不是说王彤老师发错了,我说的是好的老师。
您好,平时发奖金个税少嘛,分工20%
老师,您知道这个平时发奖金的话一个月超多少了要交交这个税吗?
您好,奖金是不管发多少都要交个税的哦 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 级数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1不超过3000元的3 0 2超过3000元至12000元的部分10 210(其实就是36000/12 2520/12) 3超过12000元至25000元的部分20 1410 4超过25000元至35000元的部分25 2660 5超过35000元至55000元的部分30 4410 6超过55000元至80000元的部分35 7160 7超过80000元的部分45 15160
好的,老师要是平时发点儿工资行吗?
或者我做点儿费用直接冲没分配利润,行吗?
或者我做点儿我直接做点儿费用冲未分配利润。
如果不查账的话是不是也看不出来?
您好,行的呀,工资不是太高,发工资合算的
好的,老师就是发工资的话,它会导致嗯如果是正常结转损益的话,嗯,它会导致就是说我们这个账户每年亏损,因为我们这个目前没什么业务,如果说是直接冲减未分配利润的话,可以吗?呃,直接冲减未分配利润,我们一般以什么做费用好呢?或者说什么情况下会直接冲减未分配利润?
您好,不能直接冲未分配利润的,这个科目 的变动是要更正申报以前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另外我们的工资根本没有申报个税也没有计提,这个操作是行不通的
好的,老师,那就是嗯每个月做工资,可是每个月做工资我们公司会产生亏损。嗯,产生亏损的话,这一年亏上个1万2万会被税务局查吗?
您好,不会的,我们都没有业务了,亏不是很正常么
好的,老师要是发工资的话,用现金发工资可以吗?
您好,现金发工资可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