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开设计服务的,6个点

老师,我公司的营业范围是: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水力发电,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筑劳务分包。一般项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建筑物清洁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 可以开厂房维修费的 发票吗?最近给一家厂房做了翻修项目。
老师,我们与对方签订的一个总包建筑施工合同,合同里有建筑施工服务还有一些设备清单,请问是全部按照19%开票还是按照清单分别是9%和13%开票?
我司签订了一个包括施工和设备在内的项目承包合同,合同描述是整个项目,没有具体的施工和设备多少钱,就是打包价,但我司没有相关资质,施工部分外包,我司在4月的时候提供了设备,设备送货单是整个项目合同金额,施工部分是5月完成的,现在4月怎么做收入?怎么做成本? 我司给甲方的发票是5月开的,施工方给我开票也是在5月的时候
1.我们公司是投资做光伏电站的,跟总包签订总包合同,他们包设计服务、材料设备采购、安装施工,我们是要求他开9%建筑服务发票还是6% 13%9%分开开具呢? 2.后期建设完毕了我们是否需要把整个电站从在建工程计入固定资产?
老师,建筑分包企业,承接项目,包括设计和施工,设计没有资质,和施工一起签合同,设计转分包,那么我们开发票的时候,施工是建筑服务,设计部分,我们开什么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我们没有资质,也可以往外开吗?
设计部分
长期这样操作是需要有资质的
税务局认定的税种上有设计服务,但是我们没有房屋改造资质,偶尔一两次没事是吧,不能成主业对吗?
老师,可以只给他开建筑服务的发票,不体现这部分的吗?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合同中约定有,但是发票上不体现,我们找有资质的设计,然后我们按图施工,这种也是属于没有资质操作对不
老师,可以只给他开建筑服务的发票,不体现这部分的吗?
你们愿意是可以开建筑服务,并入里面的
我怕对方不愿意,合同上约定各个明细了
你们开9个点,实际上缴纳税款更多
主要是我们没设计资质,怕后续有问题,所以这个操作可以的话,就是多交一点税
那就开具建筑服务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