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工程成本 贷银行存款 或者应付账款

老师,我们公司和甲方签订了建筑服务装修施工合同,工程总价为116万,元月份项目施工结束。听老板说这个项目是分包给了某人。但是我没有见到分包合同。元月份我们公司支付供应商材料款30万左右,供应商有开票给我们,同时有合同和送货单,这些都是规范的。我们公司直接支付人工费3.6万(以工资薪金方式直接打款到农民工银行卡的)。没有缴纳社保,这个月我准备把这些工人的个税申报了。我是建筑小白,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公司的操作哪些是合适的?哪些是不合适的?不合适的地方应该怎么改正?(辛苦老师说详细点,谢谢了)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我司是施工单位,有一项目准备要施工进场了但还没进场,合同今年5月份签,现在按合同甲方先预付30%的预付款给我方,我方包工包料,这30%的预付款我要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异地项目合同金额300万,一月份开始施工,业务实质是项目已经私下包给A公司,私下合同约定A公司提供成本发票。我们公司一月份给甲方开票10万,2月做了异地预缴税费。3月做个税全额全员明细申报。想问老师:1、工资怎么走账?2、申报个税的人员放几个合适?3、工资发多少合适?是否需要零申报?
我司签订了一个包括施工和设备在内的项目承包合同,合同描述是整个项目,没有具体的施工和设备多少钱,就是打包价,但我司没有相关资质,施工部分外包,我司在4月的时候提供了设备,设备送货单是整个项目合同金额,施工部分是5月完成的,现在4月怎么做收入?怎么做成本? 我司给甲方的发票是5月开的,施工方给我开票也是在5月的时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我公司是个设备制造企业,这样子做是不是不太好
你好; 你们有建筑工程; 是这样做的;
我开票是分开开的,一部分是设备,一部分是工程
其实就是个设备安装服务
你好; 是的;分别去做账哈; 你科目要走这个 ;
我还没付钱,施工业务发生在5月,我现在做的是4月的账 4月是否应该确认收入,怎么确认收入,确认多少收入,怎么确认成本
你好; 发生了。 你按照完工进度比例来结转收入和成本 来处理 ;
施工5月才开工
你好; 5月开工 ; 发生的成本走工程施工科目挂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