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相同地区应当是一样的,

老师,请问公司给我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社保最低缴费基数来签订的,剩余工资是另一个协议上面写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饭贴等等形式发放,现在发工资个税按照我实际全部工资来计算的,而社保公积金只按照合同上面最低缴费基数来交的,这样合理吗?为什么个税不按照劳动合同的社保最低缴费基数金额来缴纳?
老师,还请教个问题,咱们社保个和人公司承担,是不是用缴费基数X缴费比例?自己算出来金额和社保局缴纳的金额对不上
请问老师,老板想从公司多给自己发放一些工资(老板是法人,名下有两个公司A和B)但是不想多交社保和公积金,我想到一个办法,在A公司上社保和公积金基数按最低算,缴纳个税都按最低标准,在B公司再发放一份高一些的工资,这样的话在B公司就不用上公积金和社保了,只需要缴纳个税,您看这样筹划可行吗?这样汇算清缴时会不会多交个税呀?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社保缴费基数是按最低标准缴纳的,那么年度工资总额是12底社保基数*12?还是分别计算(上半年基数*6+下半年基数*6)?因每年的7月有调整基数
郭老师,有的员工社保交的高,工资不是按最低标准,缴费基数高,那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比最低要高,那这个公司缴的汇算可以全部填吗,还是要按最低填社保,多的算补充医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这不一样呢还 请问北京最低标准有一个月一共缴纳多少
你好,你看企业自己申报的工资基数是多少
不好意思,这个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