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填写都正常,低扣就行。

2022年公布社平工资后比如6000,然后最低缴费3600和最高1.8万,还有企业汇总了2021年的工资总额后,比如5000*12,那么就确定了2022年的社保基数5000对吗?即使,2022年工资每月都高于5000,也按5000交企业和个人部分社保吗,
老师,您好,公司部门人员工资过高。社保基数按照地区最低标准买的,那工资的结构可以调成,底薪加绩效和岗位这一块吗?怎样操作比较合理啊?
老师请问:我公司社保缴费都是按最低基数交的,但是有几个人她们又买的比较高,公司依旧只承担最低基数部分,超出的由个人自己承担,这就导致发工资扣的个人部分比缴费单上个人部分多,这部分差额怎么处理啊
郭老师,如果员工的工资基数超过了最低标准,那公司和个人要的会比最低标准高,那这个汇算清缴公司的基本保险,还是按我们交高的部分来填,还是按当地最低标准缴交的来填
郭老师,有的员工社保交的高,工资不是按最低标准,缴费基数高,那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都比最低要高,那这个公司缴的汇算可以全部填吗,还是要按最低填社保,多的算补充医疗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公司是按单位部分缴,个人部分还是扣他自己的,是股东
你好,没有关系的,你账上还是按照你单位的来就行。就是你社保怎么申报的就是怎么申报,他多承担的这一部分应该是企业承担的。你还是做社保,然后个人的工资就给他降低。
本来工资是100,然后个人负担的社保是20,企业负担的是60。结果他应该补企业负担的,你们单位只承担40,然后20是他承担 那你账上还是做60企业负担的社保,80做工资。
有点不明白郭老师,比如她5000工资社保1500元1000公司出500她自己出,我们承担多少,申报那个社保基数填多少
个人负担的社保和企业负担的社保分别多少?
工资5000,最低单位864.61个人364.74,现在单位996.45,个人437,我要怎么做账,到时候汇算填社保单位部分是按哪个填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000-(996.45-864.61)假设这个5000包含着个人的364.74的 借管理费,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364.74 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64.61 个人负担的社保填写364.74。
有点乱,公司给他承担是的996.45还是最低标准的864.61
他实际承担的是996.45,但是在他工资表里面体现的是864.61,因为有一部分把它放到社保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