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23年做账还是 原分录红冲,不是调整利润

红冲去年的销项发票,企业会计准则,账务处理怎么做 借:应收账款-30000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0负数 借:主营业务收入-30000负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负数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负数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000 对吗?
老师,请问一下发票红冲账务处理是这样吗?1、红字发票账务处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数字部分都是负数) 2、开具发票会计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负数)
老师,开具红字发票,分录是 借 应收账款负数,贷 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销项负数对吗?
23年冲销22年收入发票,怎么做分录,22年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是免税发票,当时做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现在23年开负数发票,怎么做分录?
23年冲销22年收入发票,怎么做分录,22年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是免税发票,当时做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现在23年开负数发票,怎么做分录?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23年做账,但是开的负数发票,冲减的是22年的发票。
跟22年无关了,那个是23年发生的红冲,直接冲23年的收入
但是冲减的是22年的收入。而且增值税申报表上面,23年负数发票,不能填在当年当月增值税申报表里面,所以,不存在冲减收入。因为这个申报不了,去大厅申报的增值税申报表,大厅说的直接不填,负数发票金额,就可以了。
意思是在23年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红冲当月的收入和销项税,
意思就是,我知道像刚刚那样直接做负数就红冲了,但是负数红冲了的话,就冲到23年当月的收入了,但是我们这边大厅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负数这笔是直接不用填的,所以,去过冲到当月收入的话,就影响到当月增值税申报表了。
那个是税局申报错误, 是可以冲当月的收入的。不然红冲了不是要多交增值税?红冲的意义何在?
但是税务局那边只能这样申报,我们基本上每个月都有红冲,我们这边税务局都说只能这样操作。
简直在胡闹,那么以前交的税不是多交了?你可以找税政和征管科的领导,大厅的业务员不是很懂的,一般都是临时工
没用的,大厅的人,就说只能这样处理,之前每次去找,都是这样,不会多跟你说一句话的,就说只能这样处理。
直接找领导,不能那样做,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23年的事情,而且找了好多次了,又浪费时间。所以,老板想着也是,算了,所以,现在就是账务上处理一下。
做账还是只能冲当年的收入,不能冲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