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自己不加工吗?都发出去? (1)发出加工材料时: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委托加工物资属于资产类科目,是指企业委托外单位加工成新的材料或包装物、低值易耗品等物资。 (2)支付加工费时: 借:委托加工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加工完毕收回时: 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你好,我们是加工行业,一般都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会自己买物料加工完组装好再发给客户,这部分需要自己购买物料的计什么科目 好,能计存货吗
老师,请问,我们帮客户做安装光伏工程,材料是他们自己提供,但是由于施工过程,我方损坏了部分材料,要赔款给他们,然后我们就公账支付了款11万,他们也开了对应的专票给我们,这个专票可以抵扣吗?这个业务应该怎么做分录
请问老师,我们电商行业卖服装,旗下有个工厂,供应商布料给工厂,工厂加工,然后发给公司销售,请问工厂的账怎么做呢
服装行业的业务。客户自己提供布料,我们来加工。然后我们再把这个分给其他加工厂。对于我们来说。上下游的账该怎么做啊
老师,我们工厂给A客户加工,我们赚取加工费,而且我们的系统只核算加工收入。A客户的原材料自己从B那里买的,送过来我们工厂后发现材料不对,本来是需要退料的,但是由于各种维持三方关系的原因,所以我们工厂决定把错的材料自己买下来,给A客户换成对的料,错的材料用作以后加工其他产品,但是这个错的料以后没办法变成我们工厂的成本,这该怎么处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客户提供材料来的时候我们也要做材料入库吗?要的话。这个部分该怎么做账呢
你好! 收到受托加工材料物资时: 可不作会计处理,但对收到的受托加工物资要在备查簿中进行登记,记录其收到、投入加工等材料增减。 (2)将受托的材料发到生产车间加工后,将人工、辅助材料等记: 借:生产成本——受托加工 贷:原材料等 (3)加工完成入库时,结转本批加工成本 借:库存商品——受托加工产品 贷:生产成本——受托加工 (4)将加工完成的产品交付,并开出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5)在备查簿上登记受托加工材料物资收付情况,结转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受托加工产品
那我这个客户来的材料没有做账。我分给其他加工厂时。材料这个部分是不是也就不要做分录了啊
你好!是的。不用单独做了
那我这个等于是主营业务成本就是加工费了。那这个就是直接贷方往来科目就好了是吗
您好,是的,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