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预交做到7月份,然后申报的时候,这个月申报6月份的填写附表4,本期发生额需要抵扣的填写实际抵扣金额和主表28。

跨区域建筑工程服务,12月份已经开票了,但是1月申报期没有时间去预缴,可以先申报本地增值税在附表四上建筑服务预征缴纳税款先填入跨区域需预缴增值税金额,等过后再去异地预缴增值税可以吗?
工程是异地项目6月开票的,6月份未预缴,所以在申报当月税的时候缴纳了税款,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各项税费 贷:银行存款,8月份预缴的进行了抵减,请问分录应该怎么做?
建筑行业,在11月份开了3个异地项目的发票给业主,其中一个项目是正常申报预缴税款; 有一个项目是在11月30日申报预缴税款了,因跨区域事项报告书搞错了,在这个月也即12月份重新办理了外管证并重新预缴所属期为11月份的税款了。前面在11月30日预缴这个项目的税款也申请了退税,且退款已回到公司了。 还有一个项目是在12月份申报预缴税款并交税了的,但所属期我选择是11月份的,因为是在11月份开的发票 最后,我刚才在填写申报11月份增值税及附加税费时,在表四第3行的第2列和第4列填写这三个项目预缴增值税合计数。提交时不通过,提示我报表28栏分次预缴税款的金额不对!我应该怎么去填写这个金额?
建筑行业,有个简易计税的项目要异地预缴,所属期是11月份的,现在申报。但劳务分包款在11月付款出去了,现在12月才开劳务票回来。我可以在增值税及附加预缴表的扣除金额那里填这个12月开的劳务票金额上去吗?
老师我司异地施工7月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了!本来应该6月份开完票就做预缴,但是账上缺乏资金通知7月份做的异地预缴,7月份我司没有对外开发票!现在申报所属期7月税费,表一里增值税和附加税都是负数!请问可以申报吗?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那6月底转出未交增值税=销项-进项,7月份预缴的分录是不是就应该借:未交增值税,贷:其他应付款或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借未交增值税贷预交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