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将三年的都分红的 盈余公积是必须要提取的

甲公司是由张某和李某两个股东分别出资120万元和80万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张某和李某的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本年度,甲公司职工人数为20人,全年工资、薪金总额为150万元,实税前利润100万元(已经扣除了20名职工150万元的工资、薪金),没有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项目。本年度股东张某和李某有三种收入分配方案可供选择。方案一:股东张某和李某不取得工资、薪金,只取得红利,即年终甲公司按照本年税后利润(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然后将剩余的利润作为红利按照6:4的比例全部分配给股东张某和李某。方案二:股东张某和李某取得工资、薪金与取得红利相结合。即股东张某和李某全年分别取得工资、薪金12万元、8万元,且被税务机关认定为合理的工资、薪金支出;年终股东张某和李某分别取红利28.5万元(40.5-12)、19万元(27-8)。方案三:股东张某和李某只取得工资、薪金,不取得红利。即股东张某和李某全年分别取得工资、薪金40.5万元、27万元,且被税务机关认定为合理的工资、薪金支出。为研究方便,假设不同方案下股东张某和李某的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和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合计数分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 比如去年的财务报表上有盈利 但是因为其他股东没有进行实缴 年终也没有进行分红 、现在需要把股权收回来、提示转让人 近半年没有在税务申报过纳税信息、无法转让、近半年没有申报纳税信息、是因为这个年终没有分红缴纳个人所得税吗?其中也有人申报过社保也缴纳过个税、 是否还涉及其他需要申报的税?
请问老师,问题一:盈余公积计提数额高于注册资金的50%,(注册资金500万,盈余公积450万,盈余公积是补提了好多年的,其实盈余公积也是公司的净利润,计提过多会被认为是转移未分配利润,少缴纳个人所得税吗?)有风险吗?怎么调整比较好?问题二:如果当年有亏损,盈余公积也有余额,必须用盈余公积弥补亏损吗?问题三:盈余公积可以一直挂账吗?问题四:公司欠股东的600万不还了,因为超过注册资本,所以转为资本公积,资本公积这600万可以一直挂账吗?资本公积唯一的用途就是转为资本是吗?
W公司预计下年度的每股盈利为2元,净资产报酬率为15%,并假设该净资产报酬率未来一起保持不变,投资者对该股票要求的投资报酬率为10%。(1)公司如果在未来将全部利润分配给股东,保持零增长,计算该股票的价值。(5分)(2)如果公司未来将每年利润的40%留存,60%分配股利,计算股票的价值。(5分)(3)假定公司未来没有更好的投资机会,公司留存的利润投资后每年只能获得10%的投资收益率,分析此时公司股利分配率的高低对目前股价的影响。(5分)(4)如果公司明年有一投资机会(项目),该投资项目能够给公司带来1000万元的净现值,但该投资机会所需的投资无法通过内部留存利润来满足,公司现有股东也没有资金为该投资项目投入资金,新项目的投资资金必须通过发行新股筹资,在市场完美的情况下,分析该项目净现值的归属(是归现有股东还是归新股东,或者现有股东和新股东共同分享)。(5分)
你好老师,只有一个股东的公司,从来没有分红过。近三年都有盈利,能否今年将近三年盈利都分红?分红前必须得提取盈余公积吗?还是说可以将全部盈利分红?只有一个股东,分红决议怎么撰写?这也没法开股东会吧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只有一个股东,占股100%,公司也没董事会和监事会,只有一名董事(法人),一名监事,怎么决定分红那?分红决议怎么写
就写股东会决议写着 分红多少就行 然后股东签章就行
股东签章那里是股东盖公章、法人盖章,还是公司的董事签字就行。
比如他股东是自然人,那就是自然人签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