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从代账手中接过来的账,发现以前年度个人回款在公户上不开票这部分,没有做无票收入,放在其他应收款上了,这个怎么处理。我可以在24年调整,做无票收入吗?

2024-07-10 16:41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7-10 16:44

您好,这个是可以24年调整做无票收入的,这个是可以的

头像
快账用户5662 追问 2024-07-10 16:50

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10 16:50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可以24年调整做无票收入的,这个是可以的
2024-07-10
同学您好,理论上,如果涉及到了收入,那么就需要把收入弄清楚,补报增值税和所得税。但是现实中,绝大多人都不会照做。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做一个盘点,把科目调整到盘点的数字,比如银行存款,要跟对账单一样,库存商品,要跟仓库 里的一样,应收应付,要跟真实销售记录一样,然后会把差额统一调整到未分配利润里中
2026-04-15
您好,可以这样做分录
2022-02-15
您好,这个的话,是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做的话就是借方:以前调度损益 贷:其他应付款某某
2024-12-21
你好,之前的就先不要管了,你全部都做到今年,按照今年的业务来做。
2022-12-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