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的处理需要谨慎,因为业务实质与所取得的发票内容不符,存在一定的税务风险。 但基于您目前的情况,如果要在一套账中处理,可以考虑以下方式: 首先,按照发票内容入账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 - 家具/空调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然后,将支付给业务员的提成作为一种费用处理,但需要有合理的解释和凭证支持: 借:销售费用 - 业务拓展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我们客户(A公司)是帮各种银行推销信用卡 推出去一个给A公司150提成,然后A公司再给人员50提成,但是这个人员很多不固定 有些上一周的 上几天的就辞职了 这个情况下人员拿到的提成算劳务报酬吗?人员需要给公司开发票吗?每位人员都需要开发票吗?
请问空运公司给我们转了一笔叉车费退款60元,我司已付款2000元 已收到空运公司发票。这笔客户私下转给我们业务,业务把钱转给财务人员,请问财务人员转入公司账户应该备注什么?对方的票需要重开吗
老师,你好!我司是做内账的,主要做油品销售,私人客户其实可以理解成我们业务员或者代理商!私人客户A先付现金提货,针对下游的对公开票B客户就直接走我司的公账,我们再退私款给A.这样我建账 (往来账的时侯)依据是对公和对私的客户相加,这样往来账会不会就重复了
老师,我们是评估公司,业务人员的业务提成,一般是有业务人员联系税筹公司开公对公的发票,给到我们公司,我们对公转账过去。税筹公司收业务人员5个点,提供普通发票。 现在我们公司联系了一家更专业的的A公司,来替代业务人员自己联系的税筹公司(因为业务人员自己找的税筹公司良莠不齐风险大),A公司收取8个点的费用,提供6个点的专票,我们可以抵扣。 那么我们公司可以理解的实际产生的费用支出是8个点-进项6个点=2个点。 老师这样理解对不对?因为我们计划把公司多支出来,的这个2个点费用,让业务员自己承担的。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但银行流水只支付了固定资产那笔,不会再给业务拓展费。我们是电梯行业,其实这笔是供应商给我们的返利30,供应商不会给我们实质钱,他让我们抵扣其他项目款30。然后这个返利30,其实是我们20和业务员分10的。我们项目抵扣了30,所以我们需要支付10现钱给业务员,业务员开了票给我们。那这个钱,能不能进被抵扣的项目成本里?
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