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需要缴纳印花税 技术服务

老师您好,想询问下我们公司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两个公司行业明细都是其他技术推广服务,第一个公司是收到的进项票税目是信息技术服务,开出去的销项票税目是生活服务-直播服务费,第二个公司没有进项,开出去的销项票的税目是现代服务-直播服务费,我们这两个公司可能不那么正规,都没签所谓的合同,然后今年9月份都做了印花税的税种核定,第一个公司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和财产租赁合同,第二个公司的税种核定是资金账簿 财产租赁合同和权利许可证照。想请问下像我们这两种情况需不需要缴纳印花税,需不需要重新核定税种?
老师,请问下面这题是怎么理解? (3)4月接受乙公司委托进行技术开发,合同注明研究开发经费和报酬共计1 000万元,其中研究开发经费800万元、报酬200万元。甲企业未就该合同缴纳印花税。 (3)应缴纳的印花税=(1 000-800)×0.3‰=0.06(万元)。 调减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0.06(万元)。 问题一,为什么要减掉800来算印花税? 问题二,那个研发经费不需要加计扣除吗?
您好老师我们在北京接了一个小活,主要是做光缆铺设和熔接调试的,这种开票是开成6%信息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还是9%工程服务*工程款,就19880元,金额也不大,这种如果开成9%的票的话备注项目名称,是不是还得在北京预交增值税,如果没有缴纳大数据筛查出来是有问题的是吗?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
老师,我是5月份刚注册的科技公司,小规模公司。5.24接了一笔业务收了到8万。之后5-7月都没业务了,目前公司有四个人从五月发工资缴纳五险一金,技术合同在6.30号交了一次印花税,6.1号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业务技术服务专票8万。请问1.辛苦老师帮我看下我做的第二季度(5-6月)整个会计分录对吗?2.尤其是增值税的会计分录和印花税的会计分录,不确定我做的对不对辛苦老师帮我看下,如果不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呢?3.印花税我通过电子税务局扣缴了税款,请问我需要找税务局买印花税的票吗?目前我没有印花税票。印花税的会计分录我做的对吗?非常感谢老师,谢谢帮忙指点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