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筹建期间的话,一般不需要入库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去年赊销设备100万元,已投入使用。因为款项没有付清,我按合同上的100万元开始按月计提折旧。到目前为止,我公司付款70万元,对方给我公司开具70万元发票过来。下欠3万元因为我们还没付款,甲方也还没给我们开具发票。现在做汇算清缴,这个30万元没有发票的部分,已经计提的折旧部分是不是需要调增啊?
老师,有些国企也是账务作假的啊?我刚来这家公司,之前会计跟我交接说是什么十四局的让我们多开发票给她们,然后打款过来我们,我们取出来还给她们,因为我们这样没有成本票,企业所得税很高,之前财务为了控制税,暂估了很多的业务费在里面,现在都一直挂着67万在贷方,但是如果不这样做,企业之前老板都是业务往来的,说是国企也要挣钱,只是把手续补充完整的,那这个暂估贷方67万交接给我,我也办不了啊?我不可能后期去哪里给她找67万的发票冲掉暂估吧?那就一直挂在上面?
老师,公司为了申请高新,之前让前任会计做了一些研发费用,但也没在科技局做研发立项,仅仅只是账上做上去了,而且那些数感觉就是假的做上去的,这样能加计扣除吗?但我看他之前汇算清缴都是没有选研发费用那张表没做加计扣除的,那我现在接过来也是接着给他编些研发费用进去吗?我看他们计提工资 和交社保的都做了一些,如果不加计扣除账上又有研发费用会不会到时税局来找有什么问题啊?他们实质上没啥研发投入,就泡药酒卖药酒的企业,要说研发人员也只有老板一个人研发怎么泡药酒,但老板没买社保其他有买社保的员工计提了社保的研发费,而且计提工资的研发费都不是某一个人或某两个人的合计数来做研发费的,都是对不上的感觉就随便写个数上去的
老师您好,公司为小官方纳税人曾经预付账款,一家企业采购一个设备,一直也没开发票,现在销售方他们要术把购进发票开进来,否则他们二五年不给我们开了,我们是不是得开进来来。进来后期我们不销售的话就在账上挂着,啥时候有合适的企业,我们再销售也可以吧
我们公司,22年和23年有做出口,也正式做了报关,因为原本是要申请出口退税的,因为没退下来,就搁置了,没有开出口的发票,因此就没有在账上确认收入,同时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成本也没有入。现在税局让我们按照实际的出口报关的金额去补申报收入,那么我们成本是否也可以补入?但是供应商开发票也只能开在25年了。税局会不会因为供应商没开发票给我们公司而不让我们补报成本?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创投企业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 ,现在我们公司老总想投资一个贸易性公司,就是只做销售的公司,但是这个销售公司又想用我们的品牌 公司名称都和我们品牌关职 如我们公司品牌名称 AA他们名称也有 AA两个同品牌的字样,问题就是老板现在想在原有公司下面注册一个子公司,用子公司去控股销售贸易公司30%股权,这个股权结构他又想用品牌入价及现金入价达到30%的控制权, 但他不参与经营,想得很简单就是把那个代理商做起来 这样的风险会不会太高了,贸易公司他们又没有多少库存,然后挂往来的账不可控,他也会代理别人家的品牌 到底营收多少 成本多少 不参与经营的话 对方账务数据肯定是不透明的,这种情况下 财务要怎么和老板建议中间的风险呀
但是统计局要求入库
如果统计局一定要求的话,要按照对方的
可是,支付往来款的收据,也要报上去。
如果统计局强制要求的话,只能按照他们的了
要盖公章。
对我们有什么风险?
现在查得很严
统计局要的话,还好的,
可是,之前统计局一会一样。说没有发票不行。
一般统计局要求的,可以按照他们要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