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问题,这个发票可以往前补五年的

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刚入职,发现2021年出口的货物已经生成了报关单,但没有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我公司是广东的),也没出口退税申报,收了外币挂在应收账款的贷方。我想问一下现在补开发票确认收入是否还能享受免税?是开免税还是零税?企业没有留抵进项税还需要做退税申报吗?
老师,如果我们公司做了一项业务,收客户100万广告费,付供应商100万广告费,但是供应商会给我们6万的优惠,只是次年返给我们,今年我们是正常给客户开100万的发票,供应商给我们开100万的发票,次年供应商会在开一笔6万的负数发票同时把钱打给我们,那今年我们做收入和成本的时候是能做106万的收入,和100万的成本的吗?,税务会不会认为我们公司报收入没有交增值税,因为这6万的收入是次年供应商开负数发票的
老师,我们是进出口公司。之前按照按照销售发票申报的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销售发票也是根据报关后,进项发票取得了,才开相应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结果,现在税务出现异常。进出口那边跟税务我们申报数据就对不上。主要原因就是,比如2021年的出口,进项发票2022年才收回来,所以收入就报在2022年了,2022年有的出口业务,收入就确认到2023年了,2023年的,大部分就确认到今年了。销售发票也是今年开的。现在税务要求把数据还原,相当于以出口那边的数据为准。那我们确认到后面年度这种收入和成本怎么改到当年。和去税务大厅更正申报
郭老师,你好。 老师,我们是进出口公司。之前按照按照销售发票申报的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销售发票也是根据报关后,进项发票取得了,才开相应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结果,现在税务出现异常。进出口那边跟税务我们申报数据就对不上。主要原因就是,比如2021年的出口,进项发票2022年才收回来,所以收入就报在2022年了,2022年有的出口业务,收入就确认到2023年了,2023年的,大部分就确认到今年了。销售发票也是今年开的。现在税务要求把数据还原,相当于以出口那边的数据为准。那我们确认到后面年度这种收入和成本怎么改到当年。和去税务大厅更正申报
我们公司,22年和23年有做出口,也正式做了报关,因为原本是要申请出口退税的,因为没退下来,就搁置了,没有开出口的发票,因此就没有在账上确认收入,同时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成本也没有入。现在税局让我们按照实际的出口报关的金额去补申报收入,那么我们成本是否也可以补入?但是供应商开发票也只能开在25年了。税局会不会因为供应商没开发票给我们公司而不让我们补报成本?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们补22年和23年的成本,用哪些单据作为入账的凭证呢?供应商开发票只能开在25年了。税局现在是要我们补申报22年和23年的收入
你们的报关单做收入,需要成本发票
但是22年和23年供应商没有开发票给我们。现在只能让供应商在25年开发票了。这样可以补到22年和23年的成本吗?
可以的,这种可以往上找五年的哦
那我们要供应商现在就开出发票吗?因为税局现在就让我们补申报22年和23年的企业所得税
那肯定越快越好发票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
你好,我想问一下会计要怎么操作?补申报22和23年企业所得税,具体是补在24年的吗?然后成本我们也暂估在24年,是这样操作吗?这样就能让我们免于高额的企业所得税吗?
只要成本是真实的就可以
就是很担心税局会以供应商没给我们开发票,而不认我们暂估的这个成本。
这个先去试试做,具体他们怎么认定我们也不好说
对我们来说,目前是不是只能这样去做了,没有别的办法了?
是的,你们当年没做账,这是最大的弊端
我们当年是因为没有开出口发票,所以没做收入。难道现在供应商没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就不能做成本吗?
没发票税务局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