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动产维修吗?是的话,这个就是13%这个没有问题。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制造业的,工商税务备案可以有维修范围,平时开的专票,但是维修从来没开过,我们如果开维修的专票出去,同一个公司又开个专票给我们,相当于走一下账,这种税务风险大不大
老师您好,我们的产品出问题后买家寄回让我们维修,我们让别人公司来维修,所以有张维修服务费的进项票应该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我们是汽车维修厂的,我们开票出去只开劳务维修费这样子开,我们买进来的配件有进项发票,那么,等我们公司要注销的时候,这个库存商品有余额怎么消除呢?
开出去6个点的服务费发票,我们现在进项有13个点的维修费可以抵扣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家收到进项维修发票 6%开的,我们开出去的维修是13% 这样我们公司有风险吗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才成立的公司,股东没有设立公司章程,目前还不清楚各个股东的投资款,前期就由大股东A收集很多小股东的投资款,根据需要收集,B是法人,就有A转给B,B转到对公账户,内账这种往来怎么做
是器械维修,对方6% 是服务发票税率 我13%劳务发票 我没有13%的劳务进项发票 没问题是吗?
你好,他给你开的是什么服务的?
是维修服务吗?那是对方开错了税率,你这边没有问题。
对方申请的可以开6%税率,实际他家应该开13%对吗
你好,对方也是维修的,是的对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