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社保不能零申报的,这是挂靠社保的嫌疑,把我们工资正常申报,收入入账跟工资差不多也没有利润的嘛,不用交所得税

老师,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一家客户每个月给一个劳务员工的工资实发是16800,可是当时我这边没和他对接清楚,做的是税前收入是16800,扣个税每月2688,实际到手其实应该是14112,但最近和客户沟通了这件事,客户意思他还是想保持原样,就是他按实发16800,我申报还是按他税前16800申报,因为反正个税本身就是客户自己代扣的,他也没让员工扣,所以我这个账目要怎么做怎么调比较好,不然我这申报的和他做的对不上
有个公司2019年领购了发票,但是一直都没有开过发票,我也一直给这个客户零申报,增值税申报表和企业所得税预扣预缴的表都是0,空保存,但是这个公司一直都报了5个人的个税,我想问的是,这个3年的预扣预缴企业所得税和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都是0,我也这样做了3年了,我想了4种方案,第一没有发票有个税,那就填报的个税工资,在自己编个收入,编了收入就是又要编增值税未开票收入,这样太累,第二种就是实际的只填工资,不填收入,这样增值税也不用填了,第三就是空保存+报个税的工资也不填到申报表里,但是个税照样申报,第四就是个税不报,其他税也空保存就不纠结了。应该怎么做好呢
公司最近两个月都未开票。但实际上存在未开票收入,走私户进来的,老板不想缴纳这部分税款,个税人员工资我应该零申报还是按实际申报,按实际申报,我担心税务稽查,每个月那么多人员工资,一点收入没有,明显存在未开票收入,但零申报,好像也有点假,因为正常给七八个人缴纳着社保,我应该怎么申报?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进出口贸易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因近期被税务机关稽查到今年第一季度有一些未开票的外汇收入要按内销缴纳增值税(补报收入折算人民币25000),第一季度原申报的收入为1995000元,在四月份申报时已缴纳增值税19500元,我现在更正第一季度申报表,把不含税销售额更正为2020000万,但减掉减免的税额后,总共要缴纳20700元左右,减掉我四月已缴的19500元,我还要补缴八百多增值税,为什么补缴的部分是按3%计算的?不是减按1%吗?如果按1%计算,补报的收入不是应该补缴250元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我25年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是一般纳税人,23年12月份我没开蓝字发票,但是红冲了23年6月开的721360.38元的发票,当时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跟税管员协商了因为23年最后一个季度都没有开蓝字,只是红冲了, 所以就没填红冲负数的数字,就把23年4季度增值税按零申报了,然后24年第一季度申报的时候开了蓝字1185475.73元,申报的时候跟又跟税管员协商把红冲的那一部分收入721360.38元减去,也就是实际申报了478821.69元,现在我的问题是我做24年汇算清缴,然后我的增值税24年申报的的年末累计数就成了4969732.58元,但是我的电子税务局显示的还是5676386.62元,这中间有个差额也就是刚好冲掉的那部分721360.38元,老师我这种情况应该按那个 收入申报合适呢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您的意思是让我做上一些无票收入是吗
您好,是的,8个人上班,没有收入很异常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