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他看上一个月的话,只能看6月份。

老师,小微企业,旅店业,5月份做了股权转让,提交的是3月份报表,有未分配利润利润39万,交了个税,股东把这个利润拿走了,现在季报,现老板重新有装修,费用比较大,利润表是亏损,现在股东分红做进去的话,资产负债表的总金额是负数,这样正常吗?
我们公司股权转让6月份转让,是按5月末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分配的,去税局找管理员是7月份,她看六月份的报表说还有利润,可是我们实际发生转让是六月份,只能按5月末的未分配利润啊
我们想这个月办股权转让,正常是看六月报表,7月初已经给股东分配的是截止到5.31的利润,正常看5月末的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全分了,可是6月份又产生利润了,这种情况怎么做,还要继续分红嘛,不分以后年度分可以嘛
要做股权转,分红分的未利润分配是截止到24年五月末的金额,如果8月去税局做股权转让会看7月份的资产负债表吧之前分红完,七月又产生利润了还得缴个税吧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做的股权转让按40万分红的,11月份未分配利润184725.74,和原先40万相差22万 是否调整11月份或者12月份成本使未分配利润到40万,按照40万去申报分红,怎么样处理好些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我这边也是你几月份去办理的,看上月份的财务报表。
那这种情况怎么办
你好,你6月份的还能修改吗?
因为现在已经申报了第二季度,不清楚,你那边能修改吧?
财务报表能重置的
你好,那你就修改,你不想交税你就修改。
修改成所有者权益低于实收资本金额吗,可是管理员都看见报表了,我再修改她会不会怀疑故意的
可以 有风险 专管员看到了报表,你得有证明,证明你之前成本费用少多了。
但是今天找分局局长他也说让我修改报表,我说我不想修改,他说再研究,六月产生19w的利润不分可以吗,老师有什么好办法
你好,影响交个税的,你这个股权转让需要交个税。
不想再缴了,因为已经分完100多万
不想交,那你就去修改,只有这一种方法,查到的时候你提供证明就行,
我要修改的话,就只能说我报错了?
为啥局长一开始说有利润可以不全部分呢?他说到后来又不是这样了?
可以这么做的 那不清楚 要有利润,就得按照这个算法来计算。
我们七月份分红分的是截止5.31,然后六月产生利润19万,我们要想七月份股权转让,不修改报表的话就必须得把这19万再给分一次吗?我们之后一起分不可以吗
可以后期再分,但是个税得需要交,不是吗?
那你先把个税交了,提前交了个税。
不是先分红次月缴个税吗,我们分之前的截止到五月末的分红个税是7月分的,8月申报缴纳,那六月这19万怎么缴
你好,你现在做股权转让就不要按照先分红再交个税的了。现在就要交个税,交了个税才能让你转让,不交转不了
老师的意思是我们继续分六月产生的利润19万之后,下月再一起缴个税
不可以, 你问一下你税务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