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就是工资薪金,其他的都是劳务报酬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 想问一下 每月申报个税 工资薪金所得是不是应付职工薪酬的金额 假设 上月应付职工薪酬是100 但是有一个职工2的工资未发 那么我应该是按照100申报还是按照98来申报呢 还有一个问题 如果是按照98申报 那么下个月呢 又发放了 那2的工资 这个月申报是不是要把这2给加进去呢 不然就不是一一对应呢
建筑劳务公司给施工的20多人要打20万工资,他们的社保不在公司名下,那我需要给他们申报个税,按照工资薪金还是劳务报酬,如果按照劳务,那5000的工资是不是就要800的税了,怎么解决呢
劳务派遣公司 怎么区分属于劳务报酬还是工资薪金呢 我这边员工是每月打卡上班 按月拿工资 但是可能不全长期 有些做了1-2个月就不做了 这种的话 按月拿工资的那几个月我是按照劳务报酬报还是工资薪金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主要这个我不知道怎么签合同啊 算临时工 但是又是按月拿工资的 这是属于工资薪金吗
你好,你们给他交社保吗?或者是他在其他的公司有社保吗?不交社保,他在其他的公司也没有社保,这种情况下二劳务报酬
就是按月拿工资的也可以报劳务报酬对吧
你好对的,是这么做的
那如果报工资薪金有没有问题
社保要求严格的会要求补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