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你们单位开了红字确认单吧?

请问老师,这个产品是我司销售给客户的,但是客户产线上没用完,把多余产品又退回我司了,开具了这张销售发票给我们,对于我司就是购进产品了,购买自产的产品,我们应该怎么入账?客户也不让我们开红字冲减销售收入,如果我按照购进商品处理: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金 贷:应收账款 就只做这一个分录就可以了?不涉及别的分录?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销售给客户一批产品,客户按照正常售价给我们付款,我们把货发给客户,我们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订货只要达到一定金额,下月我们给予10元/件的返利,然后客户开我们开具红字信息表,我们开红字发票!我们这种形式到底是商业折扣还是现金返利呀,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及会计分录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制造,去年接了一个项目,我们的上家让我们公司购买模具,他们那边出65%的模具款,余下35%分摊到产品当中,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开具了模具销售发票到上家那边,我们公司这边应该怎样做账呢,之前买进来的时候做的固定资产折旧,现在本月开了销售模具的发票,但是成本应该怎么结转呢?
我公司是做车位代销的,最开始从房产商那边把所有的车位买过来,并收到他们给我们开具的发票,平时销售车位时,已将所有发票认证了,现在因为业务不达标,需要把未售出的车位退还给房产商,房产商说不能开销售发票给他们,需要开红字发票,请问要怎么操作呢,他们最开始开给我们的票,一张上是个车位可能才卖了两个,这种红字票要怎么开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开超市的,然后我们跟一些公司或者个人联营的那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现在做4月份的账呢?联营业就是他们把他们的货放我们超市,我们帮他们代卖,扣点,比如他们9我们1,老师能听懂吗?现在这个会计分录我咋做呢?他们卖的货也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里,然后我们还有自己的货,就是合在一起卖,进销存软件又可以拉出来,这些联营的4月份卖货的收入?我现在确认收入,肯定不能把联营的收入也算我们的把?现在咋处理呢?联营商给我们开商品发票?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然后销售方那边给你开的红字发票。
对的是我们单位开红字确认单
借银行存款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然后之前这个库存商品结转了成本吗?
是的结转了成本
你在做一个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