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虾是为了销售还是干嘛呢?

您好,我们公司是小龙虾加工企业,公司是合作社+基地 +农户模式运作,说是免增值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某某种养殖合作社对外经营,所有资金都是走的合作社账户。第一年有做活虾买卖和虾尾加工,第二年全部加工虾尾。我们做账现在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 公司有一张水产公司营业执照,但没做账没报税没经营。假如公司股东现在想通过水产公司运营请问如何处理账务,数据都在合作社上面。 另外,因为我们不想要养殖基地,但政府想通过基地名义让合作社代收农户的土地扭转费,上交政府后,政府再转农户。还代政府收稻田地力和保险费,再转给村里干部转给农户。如想通过水产公司运营,股东却认为会多交很多税,想合作社和水产公司都同时经营的意思,请问如果同时经营,账务如何处理。感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养牛的,然后从拉加回的喂牛的草料,做也原材料的入库,但是这些饲料都已经喂牛了,这个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请老师们解析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老师,委托我司法人代付关联公司业务款如何挂账呢,比如截止到12月1日已垫付20万,后因我司法人急需资金,还了3万给法人,这些业务如何做账务处理
你好,公司是做水产养殖的,但是分开多家公司,一线的养殖基地单独成立了公司,给养殖基地供饲料的也单独注册了一家公司,现在就是多家养殖公司,一家供饲料的公司,对外是饲料公司的名义,主要经营模式有两个,第一是销售自产的虾,第二是我们的鱼塘部分对外开放,投资者可以租用鱼塘,缴纳每年的租金+饲料费+苗费+饲养技术服务费,等虾成熟后投资者可以自销,也可以委托公司销,公司销售之后再把钱打给投资者,现在有两个问题想咨询 1;投资者转到公司的投资款需要申报收入嘛?怎么报?(投资款是打到饲料公司,但是养殖都在基地) 2;虾销售之后打给投资者的钱怎么出?需要怎么交税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养虾销售的
那么计入消耗性生物资产科目
后续需要转成本吗
养大后销售直接通过那个科目转主营业务成本
好的,这些老师了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