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员工都离职了,个税只能公司承担,之前做个税用的会计科目是其他应收款-个税,现在公司承担的,放在营业外支出可以的哈

8月份到现在都有发工资,但是公司做个税申报的时候只申报了一个人其它人都没有申报个税,每个员工都是每个月的工资都没有超过5000元的,现在能不能在申报11月份个税的时候把之前没有申报个税的人员补在11月份的工资一起累计申报个税?去大厅把每个月都补上?要扣逾期申报的费用吗?
老师1月份付出去那200多万农民工工资没报个税,就是这段时间项目经理造了一部分工资表大概有130多万的工资表给我,差不多有70来个人,他说是可控的人可以报个税的人,但工资表造的是今年1月到4月或是2月到6月份的,每人只造了大概4个月的样子,我把这些个税都报在所属期7月份,但入职日期都要填1月或是2月,但这样每个人就都扣不到一点个税了,这个怎么办好呢,130多万的工资,不可能不交一点个税呀,我问项目经理可以把这些工资表的月份都改动一下,改到4-7月,我就把入职日期填到4月份,适当的交点个税(个税归公司承担)不,他说不能改,因为这些人有的6、7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有发工资了,这个要怎么操作才能交点个税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6月份开出一笔发票30万,是由总包直接打到农民工专户里面的,发放到每个民工卡里面,但是忘记给他们把个税扣下来,在7月属期的时候我这边申报个税才发现有个税500快,现在钱已经发放了,但是我们这边个税从公户支付了,这个钱如果是公司承担,可以吗?分录怎么做?企业所得税前可以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7月份发的4月份和5月份的工资,其中有几人的工资每月超了5千。例如有一个人的工资4月份工资8000元,5月份工资也是8000元,没有任何扣除项,做工资表时4,5月份个税分别扣了90元,如果入职日期放在4月份时,那么本次申报个税填写16000元时,他们都不需要缴个税了,但做工资表时已经扣除了个税,应该怎么报?可以把入职日期填在6月份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位员工5月份社保开始转到自己公司的,之前发工资都是外包发,之前外包报个税都是当月报当月的,就是4月份工资在4月份的征期里申报的,然后我们公司是4月份工资是在5月份征期里申报的,所以现在就相差了一个月,他现在个税上查就是6月份没有申报,那现在要怎么搞,我们现在7月份已经给他申报了5 月份的工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