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收款 借:其他应收款-XX 贷:主营业务收入 他们付款 借:库存商品/主要业务成本/管理费用等 贷:其他应收款-XX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新接一家单位的支付宝账户之前会计一直没有做账,就只有一个表格做的进出账。那我支付宝要做账吗?我接手后公司在淘特开了一家店铺,相当于中间商,客户在我们店铺下单,我们就马上去拼多多下单,拼多多商家再把东西发给客户。这种进出的收入和费用也是通过支付宝走的,但是都没有发票,开了三个月,生意不好,现在已经关店了。平时这公司也没有其他的账务处理。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是单位是销售服务的,但是需要客户购买相对应的服装,但是我们不卖服装,就找了一个商家合作,我们先帮忙收客户服装的钱,然后把定金付给商家,等商家全部衣服给到我们后再把剩下的钱付给商家(因为之前第一年开业的时候不太懂,就直接让客户把钱转到商家那,后来商家给到客户的衣服老是出问题,商家后来直接屏蔽了我们,我们只能自己掏钱找另外一个商家重新做衣服,亏死了,还被客户投诉,所以后来就不想直接把钱转到商家那了)。但是我们不入公账,因为只是代收代支,又比较零散,所以就找了第三家来给我们代收代支这笔钱。 这种情况下,客户要衣服的发票或者收据的话应该是商家给开发票还是第三方公司(代收代支)给开发票呢?
老师,我问下,我们公司再第三方平台销售,客户签收之后,第三方平台打款不按客户实际的价格发给我们的,而是按照我们供货价跟我们结算的,平台说的!绕后客户开票是按客户实际价格开的!那我确认收入怎么确认?因为不是所有客户要票,所以有一部分是未开票收入全的,但是未开票收入我是薄实际第三方平台打款给我们算的!平台不愿意来营销费发票给我们!老师我这样做没问题吧?!
求助老师关于携程平台应收的问题。 我们是酒店行业,第三方平台回款有携程,因为携程不是直连的,所以都是前台手动输入AR账房费金额,比如房价是139就入139,然后携程收十分之一的佣金嘛,回款和入的差额是佣金,可以开佣金发票的,开完佣金发票的话,理论上应收就对上了。 但最近发现,他们的佣金不是我们房价的十分之一,是它们定的卖价的差额,所以这样一来,就对不上了。 他们的佣金肯定比房价的十分之一少,比如139扣除佣金应该结算给我们125.1,佣金是13.9,但是鞋程可能卖130,然后他们就给我们开4.9元的佣金发票了。 求助老师,之前入的AR账是不是有问题,以后该怎么入AR账,谢谢解答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做车贷行业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拨款给业务员10万,然后业务员再把钱打给车商10万,然后车商收到钱,开具车的购买发票,我们销售内勤,根据发票和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系统,银行审核通过了,开始放贷款。钱回打到第三方机构,比如回款102000,然后第三方机构再把钱打给我们公司对公户,相当于收回本金10万,利息2000,也就是我们公司赚的钱,就是,我们对私转给业务员的钱怎么账务处理比较好,最后收到102000是不开发票的,难道挂应收账款吗 不确认为未开票收入吗 可是确认收入的话,一笔是102000,10笔金额就跟大了,要交很多税。有没有更好的账务处理方法?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收到款项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工资也是第三方发的,什么都是第三方,第三方扣除所有的费用,再打到我们对公账户
工资 你就正常计提 借:主要业务成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支付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XX
他们投资健身房的款项很多都没有票回来,那这种如果有很多业务没有开发票怎么做账,怎么折旧呢?
根据税法规定 是需要有发票才可以税前扣除 如果没有发票 也可以正常按照合同金额 和付款凭证计提折旧 只是不能税前扣除而已
不能税前扣除是什么意思
在计算企业所得税的时候 不让扣减企业利润 不得作为费用支出扣除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不是实缴吗,那比如说新开的公司注册资金是100万,每个人股东占三成,每个股东分别转投资款到对公账户33.3万,后面股东分红,是不是超过了这33.3万之后才需要交分红税?那33.3万以内,如果要给到股东是怎么做账呢
分红是只要分了就好个税 没有超过注册资本一说哈
但是你比如说投资了30万,那你这30万相当于本钱都没回来,30万分红就要交20%税吗?
是的呢 你说的这个超过部分是撤资的时候使用哈
好的,谢谢哈
不客气 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