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什么原因需要转在建工程?是需要大修理吗?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2020年1月1号,买了一辆车,120万原值,使用期限120个月,每个月摊折旧一万,现在折了19个月,断了,又想起来之后,想要重新计提折旧,这样咋处理?这个固定资产它的固定资产卡片录的原值120万,一直没有折旧,折旧是从财务账折的,就是会计科目上自己折的,现在想让卡片上的和科目上两边的资产一致,并且计提折旧 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问下,公司房屋已结转为固定资产,使用6.7年左右了 ,我们扩又新安装了一个电梯,账上做到固定资产房屋中了,固定资产折旧表中应该也并入固定资产房屋原值吗?从购入本月开始折旧吗?还是安装固定资产的次月开始折旧?/然后我这个电梯是根据房屋剩下的折旧年限保持一致吗?还是怎么样? 谢谢 有些纠结
公司2021年建了几条新船,然后暂估1200万入了固定资产,现在已经收齐发票了,要从在建工程余额结转到固定资产,调整固定资产的价值。那之前的折旧需要补计提吗?这个月调整,下个月才会按照新的固定资产价值折旧对吗?
老师我要二四年重新建账,通过对方给我的科目余额表来建期初,但是对方的固定资产只有借方余额,我现在就是想问这个固定资产,我是现在从24年一月份建账的时候重新计算吗?之前不用管他折旧了多少吗?还是需要从他以前折旧的年份开始计入?
老师,固定资产96万,2020.8.23入账,折旧从9月份开始,现在2024年要调帐把这个固定资产改为在建工程,增加了房产的原值2021.4月转厂房1000的,那个96万的固定资产以前就折旧了,调账了之后从2021.4月重新折旧20吗?这个96万的固定资产折旧怎么弄,重新计算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被查出来,房产原值少算了
你好,增加了固定资产之后,你这个折旧按照剩余年限,按照调整之后的价值继续折旧就可以了。之前的不用算了
比方96万之前的设备按10年折旧的,现在改成20年折旧,这样折旧算差异吗
算 需要重新调整的
96万的固定资产折旧了比方20万,残值5.剩余年限6年,算出剩余价值加进厂房里面吗
剩余的就是76借在建工程贷固定资产76。
那要哪个比较好,算剩余价值加在厂房里面,还是用比方96万之前的设备按10年折旧的,现在改成20年折旧,这样折旧算差异
之前计算一下多折旧的金额,借累计折旧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计算方法就是先计算出正确的一个月折旧的金额乘以已折旧总的月数-错误的一个月折旧的金额乘以已折旧总的月数。
老师你好,比方96万之前的设备按10年折旧的,现在直接在2024.7月份改成20年折旧,这样折旧算差异吗 不用剩余价值那个可行吗
可以的,你之前的折旧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