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理解是对的, 就是这样的规则:本月实际发放的工资,次月申报纳税。

4月工资本应5月发放,社保当月扣当月的,但因各种原因5月未发放,6月发放了两次即4月、5月,那6月申报所属期为5月时是怎么申报,零申报吗?4月的社保个人部分是什么时候申报填写?
请问老师,我们是4月才成立的公司,4月有10多天的工资,5月才发放,5月需要申报个税吗,如果要申报是不是0申报。
请问老师,我们是4月才成立的公司,4月有10多天的工资,5月才发放,5月需要申报个税吗,如果要申报是不是0申报。
4月工资5月底才发放,4月个税是在5月15前申报还是6月15前申报?
4月成立公司,5月工资提前到4月发放申报个税4月申报多少?5月申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