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净利润=收入—成本—费用等

老师,我们销售材料,用的进销存系统。问一下结转成本的事。正常情况下,我们当月销售,按出库的累计库存就可以结转,但现在涉及有一部分开了票,有一部分还未开票,还有一部分不开票,我这个怎么结转呢?~~我是想按开发票对应的来结转成本,但太多了,也剔不出来,假如我按出库一起结转,会不会有啥问题
老师我有个问题要咨询一下,就是说平常我们做那个资产负债表里面不是有个货币资金吗?那个货币资金里面我填的就是我们银行供货的那个单月的的余额,还有加上我们平常平常不是内账,有一个日记账吗?平常流水的日记账里面有个现金,我就是用用,这个银行储库存加这个现金里面这个钱去作为。货币资金,然后,然后我们不是要算出什么未分配率,还有这些这些种种的,然后才算,才能够做出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说如果现在要来做账的情况下。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是个体工商户,然后现在我是做内账的,我们不涉及对外也不报税,就是我们是批发的就是做这些冻品批发还有各种的冻品吃的,但是每天有这种情况,就是比如说这个客户欠了13095,他付了13000,这个95算利润,但是我的分录怎么做?还有之前卖的货比如说是1000块钱,他今天退货了,前台的销售人员,把今天收的现金退给他1000块钱,货也到了仓库,那么我的分录怎么做?就是这两个情况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水果店销售,里面也有一些零食,像这种情况怎么一个月一个月的怎么算净利润呢?如果一个月卖了30万,进货价格5000,但是再结存后还有库存,像这种情况怎么算
老师,咨询个问题,就是之前购进的货一直没有卖出,现在税务稽查,让我们自查自纠,我们现在想要把这些票做进项转出,但销售方不愿意开红字发票给我们,这样的话虽然我们税额转出了,但账上没有对应的红字发票能冲库存吗?这样是不是系统里面的库存还存在,,这样这样情况这个库存怎么处理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知道成本,但是这个成本怎么算呢,进货的,
你好,这里的成本=销售数量*单位采购成本
水电个种费用我都知道,只是想知道进货这个钱怎么算
进货5000,但是还有以前的库存,也有可能这5000里的库存
你好,这里的成本=销售数量*单位采购成本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进货这个钱,是计入库存商品的金额,而不是结转的成本金额,因为进货的不一定全部实现对外销售了
销售数量?是指?
请问可以通电话吗
你好,就是当月销售水果的重量
采购成本也是单价吗?
你好,这里的成本=销售数量*单位采购成本 单位采购成本 ,就是采购水果的购买单价
这样挺麻烦
一品一品的算
你好,麻烦也是没有办法的,只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