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还转回到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老师你好!增值税期末结转,进项大于销项时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的借方了”,下月销项大于进项结转时的会计科目为什么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抵税额)”,留抵税额这个科目上月都没出现呀。
老师好,增值税留底1000,我这是起初建账,放在哪个会计科目里呢?有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应该是哪个呢? 谢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增值税留底2000,放在转出未交增值税里,这个月想抵扣了,会计科目是什么呢?谢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增值税留底2000,放在转出未交增值税里,这个月想抵扣了,会计科目是什么呢?谢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增值税留底2000,放在转出未交增值税里,这个月想抵扣了,会计科目是什么呢?借方贷方是什么呢?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0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之前财政部有回复,不用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只用每次需要缴税的时候结转,因为应交税费已经对科目归集,科目余额会反映
老师好,起初余额2000,是在借方还是贷方呢?
之前的分录发下吧,看和我理解的一样吧
之前没有分录,刚从记账公司接来,有2000的余额,应该在借方还是贷方呢?
正常是不转出的,因为是留抵 在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的借方余额
一般纳税人,也就是增值税有2000的留底,这个月想抵扣了,会计科目借方和贷方分别是什么呢?
怎么提现在借方呢?起初建账时是负数还是正数呢?
因为进项分录,没有抵完还在就还在借方 借:费用等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等
抵扣后仍有留抵是不做分录的
起初建账在借方,因为是负债类科目,贷方负数
有一个起初建账,增值税留底2000,放在哪个科目里呢?是正数还是负数呢?谢谢
如果抵扣需要缴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金额是需要交的金额
在哪个科目的借方,提现在数字上是正数还是负数呢?
放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科目,放借方正数2000
提现在数字上是正数还是负数呢?
三级明细科目是借方正数的 一级科目会显示贷方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