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分红给有限公司,不需要交税的。

我们公司两个股东,一个自然人股东,一个是A公司股东,自然人股东分红得到51万,A公司股东分红得到49万,请问要交税吗?要交什么税呢?税率是多少呢?,分录又该怎么做呢吗
A公司一个法人股东,取得了A公司的税后分红,这个法人股东怎么把钱转到法定代表人的私户里?
你好老师,咨询一个问题,A公司投资B公司,B公司2个股东,一个是自然人股东,一个是公司法人股东,利润分配时,能不能只按照法人股东的份额分配合给法人股东,自然人股东不分?谢谢
老师,法人a是一般纳税人的法人,是小股东,也是小规模的法人,是大股东,那假如两个公司盈利了,给法人股东分红,不要交股息红利所得,不要交个税吧?
老师,A公司的股东(两个,法人和另一个股东),要分红,B公司是A公司的大股东的,那么怎么分红不用交个税,法人和另一个股东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居民企业之间投资分红,不交个税
什么税款都不需要缴纳的
那A公司分红给B公司,怎么把钱拿出去
他拿出去做什么?分红给个人吗?如果是的话,交20%的个税。
A公司大股东是B公司法人(自然人独资,有限公司),那么分红给B公司,那么通过B公司公户直接付款到A公司大股东私人账户,可以拿到分红
可以拿,但是需要正常交税。
还有A公司另一个股东,也是这种操作吗, 可是B公司并没有投资A公司啊
股东的不能分红。A投资BB投资c c可以给a 出委托书B委托A收款就可以的。
没明白,老师,您的意思是
你好,我的意思是A投资了给B公司,然后B公司再投资给CC分红给B。但是他没有支付给B,可以直接支付给A。
老师,这么说吧,A公司两个股东,大股东和另一个,是有限公司,那么季度分红怎么拿到
交20%个税分红不现实,小本生意,而是钱需要流动。也就是分红周期要短
A公司分红给大股东和有限公司不就行了?分红协议里面约定好了分红比例。
还有A有限公司用分红投资B有限公司,这个分红具体指什么,B有限公司不用交任何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文化建设税工会经费)
老师,有赏,麻烦您分析
分红分的净利润 A收到B公司的分红,然后再投资B 是B交纳了企业所得税的税后净利润分给A公司,然后A公司再把它转成投资款的意思
老师A公司有大股东和另一个股东,你这么分红,要交20%个税的
A, 如果是有限公司,他税后缴纳了企业所得税,分红给有限公司不需要交,不管是大股东小股东, 他分红给个人需要交20%的个税,需要A公司代扣代缴 缴税他和大股东小股东没有一点关系。
现在问的是大股东和小股东怎么不交20%,或者少交,怎么拿到分红
他是公司的,你直接分红就行,他不需要交税 如果是个人的,不想交个税,那就拿发票来报销,或是做工资。拿发票来报销的有风险,属于虚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