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我们生产包装包装盒企业,厂里购买的低值易耗品怎么结转?比如托盘,购买时原价50元,用到报废卖掉(中间没有走成本),卖了10元 分录: 借:银行存款10 贷:营业外收入10 结转成本 借:生产成本50 贷:低值易耗品50 分录对吗?

2024-08-13 15:0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8-13 15:12

你好,这样做也可以,正常生产领用时就需要结转成本。

头像
快账用户4949 追问 2024-08-13 15:14

我总感觉分录不太正确,请问老师哪种分录比较好一点,中间的差额应该是计入成本的,计入哪个成本分录比较好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8-13 15:21

价值低可以在生产领用时一次性计入制造费用中。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样做也可以,正常生产领用时就需要结转成本。
2024-08-13
走生产成本留的走其他业务收入
2024-08-13
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2022-10-28
你好,同学,具体哪里不清楚的
2023-10-11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实收资本100000 2.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现金500 3.借银行存款200000 贷短期借款 4.借原材料 借进项 贷应付账款 5.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销项 6.借银行 贷应收账款
2022-11-1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