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工资申报要填写的是7月计提的工资数,应付工资,不是实发工资哦

老师,6月份计提发工资,7月份发放,是不是在8月份申报个税7月份所属期。
公司是下发薪,7月份发放前期计提的6月份工资并于8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7月份计提的工资8月份发放并于9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依此类推。 老会计这么做的,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7月份的发工资的时候不申报要到8月份才申报6月份工资
我们现在7月份做的6月的账,个税申报我是按照6月份计提的工资报的可以吗,6月份实际的工资发放到了8月份去了。还是需要在发放次月9月份去申报呢。
个税申报是申报发放月份的工资吗,比如说,6月份的工资,我7月15日发放的,那我申报个税的时候是8月份申报7月份发放的6月份的工资吗?
老师,7 月工资,8 月发放,现在 8 月 申报 7 月工资是 0 申报还是按 7 月计提的数申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就是8月份申报7月份工资是按计提7月份的工资数填报,那工资按收付实现制7月份发到手的是6月份的,这个收付实现制是怎么理解呀?
您好,我懂您的意思,有个文说当月实发工资来申报,咱如果每次都是差2个月来申报也没有问题的,保正24年计提的工资都在24年所属期内申报就可以了,因为税务是要比对我们的工资费用和申报个税的金额,说得夸张一些,1-11月咱就是不申报,在12月所属期一次性申报24年都可以的,只是我们每月按计提来申报方便自已核对,
嗯,我看前面会计做的账,就是6月份的账不是发了5月份的的工资吗,然后她是直接发放工资,后面直接做计提这样一借一贷就平了,应付职工薪酬就没有余生了。现在7月份我接手,我看到在7月发放到手6月的工资是10899,然后7月本月的工资按计提是17000,然后在月8月12号申报工资个税我是按7月的17000申报的,问题的我现在看到发放的工资10899,也要做发放工资和计提这笔工资吗?然后7月本月的工资我也要在月底做计提吗?还是要怎么调整这笔账呢?
您好,权责发生制在5月计提工资,6月发放,要么您跟以前保持一致,每月有一次计提和发放,咱要改变以前的记账都在有个交叉月是有2月工资计提的,这是没有办法的,新旧计账有个过度
那我要么按照之前的做法7月份发放6月份实发工资10899,计提6月应付工资13899,7月份的就在8月发放时候再一起计提?要么就在7月发放6月工资是,计提6月的,月底再计提7月的,这样到8月份的时候一切都正常来计提了,是这样吗?
您好,是的,就这2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