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这个职工有两处工资: 一个是北京,一个是云南。 第二个是北京发工资,北工北京缴纳社保,北京开发票给云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有几家关联公司其中北京和吉林的两家有这么个问题,员工之前的公司和社保还有个税都在北京这个公司,在去年年初北京这个公司因案子纠纷账户被冻结无法正常经营,所以就把业务都转到了吉林的公司,由吉林的公司每月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但是社保还在北京因为员工实际工作都在北京参保也无法转到外地,这样就导致了吉林这边公司只发放工资和缴纳个税没有参保,老师请问这种情况做和处理呢 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和对方公司有合作关系,对公公司实际应承担我们50%员工工资,我们给对方开技术服务费发票,对方打款的备注写的是薪资,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跟合作方公司约定对方来承担我们公司技术部的两个员工的工资,因为我们公司在北京对方公司是云南的企业,员工的社保还在北京缴纳老师对于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跟合作方公司约定对方来承担我们公司技术部的两个员工的工资,因为我们公司在北京对方公司是云南的企业,员工的社保还在北京缴纳,老师这种情况有几种方式可以操作呀?
请问老师,我们跟另一个公司合作一个项目,项目上的人员是我们公司的人员,人员工资是由两方公司各负责一部分,一边发一部分,这个怎么给员工申报工资工资呢,还有就是社保购买在我们公司,怎么操作合集点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如果是第二种的话我们就得缴税了老师6%,那成本如何核定呢 没有进项我们就得全额缴纳增值税
公司社保不就是成本吗?
工资社保这些不就是成本吗?
老师那增值税是肯定要交了是吧,因为没有进项可以抵扣
对的是的,需要缴缴纳的。
两个公司都发工资也是可以的。但是已经说好了对方负担全部工资,我们公司不需要再承担了,那我们这边工资按多少呢
两个人的工资这样交增值税的话一年就要两万多,老板肯定不愿意的,因为让对方负担这个工资就是为了给公司节省成本 ,我说了这种方法老板说不想缴税
你们能支付给对方吗?就是你们能申报个税也可以的
什么意思老师没太明白,
就是你支付给对方,能申报了个税吧,不管支付给谁,支付给企业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企业支付给个人。
可不可以这样地方给发工资我们交社保,我们呢就按照社保的金额做进工资表申报个税可以吗?只是对于对方公司就只有工资没有社保了
对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劳动合同需要转移吗?就是重要的话员工和谁签合同呀
在哪里交社保,在哪里签订劳动合同 其他的公司都是劳务合同
那就是合同还是和我们签,另外跟对方再签订一份劳务合同对吗老师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最后一个问题,对方公司签订劳务合同的话,不给员工缴纳社保也是可以的对吗
你好对的 对的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