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和分公司有签订合同的员工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这个情况,你给我们看看,我们怎么办好,我们在甲公司任职,领导们挂职甲公司,但是他们没有工资,我个税系统上报的名字是几个领导,都是0申报,我做的几个月账没有工资分录,然后我们公司我和一个同事的工资是乙公司发,乙公司不是劳务派遣公司,甲和乙没有关联关系,但有业务合作,我们这个情况,我想问几个问题,第一,我账上一直没有做工资的分录是否合规,第二,我个税系统上报的2个领导的工资,一直0收入,因为他们是挂职,没有工资,是否合理合规,第三,我们工资由乙公司发,如果下个月,乙给我们发工资了,我要在账上做工资账吗?
老师,我们是新的分公司,去年11月成立12月收到投资款和利息,今年1月份才有新人入职,发现给总公司12月报表数据漏了一笔利息(总公司已年底审计都按漏一笔利息的报表上报了),结果数据报税的时候的报表是有利息数据的.这种情况该怎么账面调整呢?不然给总公司和我们的报表要一直对不上了
我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的“人员信息采集”有加上法人,但由于法人在公司里没领工资,所以在申报时我把法人设置成收入为0。现在系统提示我“此人连续三个月申报收入为零请确认是否已离职”。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操作?他有在公司,只是没领工资而已
老师 我们家公司只有股东一人,常年不开工资不交社保个得税零申报,但是这名股东法人在其他公司有工资申报个得税,我们公司长年零申报不违法吧,不会税务稽查吧。像他这种情况在个得税系统人员采集中身份我选择雇员还是其他。选择雇员了系统每次申报前老是提醒是否离职?我该咋么操作
你好,我们公司个税申报晚了一个月月,现在12月申报11月所属期实际申报的是10月份工资,像这种情况,员工信息采集入离职时间怎么写了?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没有的,只有和总公司签合同。
您好!那分公司就是没有人的,做分公司负责人的零申报就可以了
新公司是总公司,百分百控股的,未来账也是由总公司代做的。
意思是,只采集法人的信息,零申报吗?未来财务做账报税不领工资也是一样的是吗?
您好!分公司不存在谁控股,它都不是一个独立的法人主体,分公司只有分公司负责人,没有注册资本一说的 分公司申报个税的只有和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人
我表达错误了,是B公司由A公司百分百控股公司性质,没有人员签合同,财务账由A公司财务代做账,前三个月报个税时采集的A公司财务人员的信息报的,没有填写工资,税务系统这个月有提醒,后面在报个税的话,要怎么报合规?
您好!那B是A的全资子公司? 没有签订合同,那也不能报母公司的人员,把B公司的法人做零申报就可以了
是的,由A公司百分百控股的公司,投入资本也是由A公司打入的,那目前报了三个月,有没有影响?下月怎么处理?要做离职吗?还是直接报法人零申报?
您好!做离职处理,然后报法人的就行了
这个月民经申报了,不能改了吧?只能等到下个月了吧?
您好!嗯,下个月做非正常处理
老师你好,刚把申报撤回了做了离职处理,把法人加进来了,有一个选项职任受雇从业类型,是选雇员还是其他?
您好!法人选择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