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清单呀,电子税务局开票那里有清单模板下载的, 电子发票怎么导入清单如下: 一、登录 登录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进入【项目信息维护】模块。 二、批量导入 点击“税控批量导入”按钮。 三、选择文件 选择文件:从税控开票软件中导出的商品编码文件(txt/xml格式)。 四、保存 文件导入成功后点击“保存”,即完成项目信息维护。同时支持逐条信息的“详情、修改、删除”操作。

老师,外贸出口,进项发票一般根据出口的报关单开具,现在是电子税务局在线申报,需要配单。那么进项如何开具呢?一张报关单上如果有多个单品,是开在一张上呢,还是根据报关单上商品的行数,有几行就开几张进项发票呢?
老师请问一下 我们老板有一个公司重来没开过发票 现在他要开发票 要开数电票是不是都要去税务局那边让税务局工作人员给我们开通一下啥呀,因为电子税务局登录进去没有可以开数电票的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就是我们有个公司,增值税都正常申报了,但是之前没办有税控盘开票,现在退行数电发票了,我要开数电发票,需要去税局前台办理?还是可以直接在电子税务局开票即可。
老师,请问批发零售业公司由于商品种类繁多,比如有几百个商品种类,对外开具销售发票时(数电票),所有商品必须全都体现在票面上吗?还是说可以开具:详见清单?然后商品明细单独做个Excel表格?
老师咨询一下,现在都是数电票,公司开票品种很多,一张发票要开几十个品名,可以导入清单开吗?数电票,有没有流程给一下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