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借 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货物到了借库存商品 贷 预付账款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们开票去付款,我们开了150089,但是对方这个89没打,也不会给了,那我这89怎么写分录?
#提问#想咨询下,我们单位贷款批下来后,直接把款打到供应商帐户(银行让签个采购合同大于贷款金额),通过什么方法再把款给我们转回来,好呢 这钱没买东西,只是走了个形式 我们这是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的,所以银行打到供应商帐户要怎样做这个账呢?老师具体分录给写一下吧!如果企业直接把银行打过去的钱转到我们单位公户?具体 我们和对方分别怎么做分录?做往来的话,那这笔钱我们不能用于购买其他材料了,只能冲往来账。
两个老板新开的一家公司, 但是银行对公账户里没有钱(没有实缴), 然后呢,做了一笔 业务, 我们公司属于采购方, 有一家公司(对方让我们采购, 然后我们公司没有用新开的对公账户走采购,而是老板先个人垫资,然后跟这家(对方)公司签了合同,开票了。 这家公司(对方)马上走对公账户打款给我们对公账户采购款,这样做有问题吗? 会计分录怎么写?
不打给个人,是帮我们承担,我们个人部分是打给公司账户,今天问了下,说的是租给对方,然后钱进我们都账,我们提13%的租金87%反给对方,然后别人需要发票也是对方开,月底和对方结一次账,相当于从我们公司走下流水,这样子该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销售出去一批货给更外一家公司,然后也给对方开了发票,后来我们自己销售时有个型号没货,就是这家公司直接发给了我们的客户,我们应该怎么跟这家公司结算呢?我们给对方转钱,对方是不是也要给我们开票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那我怎么知道,他这个货物有没有到呢,是要问客户吗,我们这是外账
这个的话是问客户的就行,这个
老师,那我之前做的都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了
那没事,预付和应付,这俩都是一样的,您好
那就好,我还以为我做错了,
嗯嗯没事,这个理解了就好的
那老师,要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的话,是不是库存商品那步分录就不用做了
对的,这样的话是不需要做的了
我看之前的账都是用的预付账款,然后,我后来又用的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对前面没什么影响吧
这个是没有影响的没是
那,我还有一点没有明白,就是为什么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就不用做库存商品这一步了
因为这个的话相当于已经是应付完成了两遍完成
老师,可以再说详细一点嘛
俩遍完成,没有看明白
不是,你一开始,借预付贷 银行存款 然后在做一笔 借 库存 贷 预付不是就可以了?预付和应付都可以用
懂了懂了,谢谢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