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灰心,考试难是常事。回顾错题,找规律。多做模拟,调整状态。加油,你行的!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后的出路在哪里啊,虽然今年暑假考过了初会,现在大二也申请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学期疫情折折腾腾跟室友闹过矛盾,现在也和好了,然后之前封寝室没地方去安静学习,去的辅导员的办公室,其中有两个人就一直不学习吧,可能看我和另一个女生每天都在办公室学习也有点不顺眼,后来又线下了,我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就是因为我把有几个男生举报了(凌晨打游戏把我吵醒,还跟我打手了,打麻将打到凌晨六点,其实大一就是这样的,当然那时候有图书馆可去,我基本不怎么待寝室,现在好烦啊,看不到我的未来,网课我看似学了对于有些科目期末也是无从下手,还有英语四级,抱怨了又平静,平静久又内心燥热难安,老师我还有救吗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大学的考试,排名真的很重要吗,它关乎着奖学金,入党,三好学生(标兵),先进个人,网课后期末考试有的就是大胆用手机拍,而平时没有网课自己学的那一批却不敢用手机拍题,虽然可能同学间老师都明白学生的实力和能力,然后学校又按照成绩和排名来弄奖学金,入党等方面的事情,有的同学其实啥也不会,平时也不搞学习,就靠期末搜题作弊啥的把排名弄上去,我之前自己做的,去年好不容易弄到班上总评第一,今年网课疫情啥的本自己学的也不算扎实,然后还不敢拍题,因为之前基本没搞过这样的事情,也不太敢,然后她们就疯狂地拍题,到时候很有可能排名和总分就下去了,您说我应该怎么办,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还考三场
老师好,我今年高分过的初级,中级昨天才考完,学的比较扎实,应该没问题;注会除了审计其余5科都至少学了一遍,去年考试基本都在50分左右,税法59分;还有两个多月,税务师我报了5科,财务与会计可不可以裸考,税1税2是不是和注会税法相似度很高?保2-3课,该怎么搭配呢?
老师打扰下:如果考完初级职称证书,上岗领取之后,直接报考CPA的注册会计师证书,那样大概需要多少年,学习实操方案+考证时间,才可以升职空间为财务经理、审计系列的税务所、财务总监的职位加薪? CPA和会计职称是两个路径,时间上没有限制的。 注会科目6+1 考试年度5+N 考试难度大、知识体系负责,是长期战,理想是3年左右考完。并且不要脱产,有实战经验可帮助你理解考试内容。 另外考注会的过程中可以连带着考下来中级、注税,会很简单 CPA是入职大企业、高职位的敲门砖,越高的职位对实战经验的要求越高,并不是有证书就一定可以获得晋升。只是比别人多些机会。 如果你年龄小,可以考虑去事务所从助理做起,同步的考CPA 。路径比较单纯,证书也可以发挥用处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经营租赁,现在改成生产生活服务了,公司厂区办公楼租赁费,是不是只能开成生产生活服务中的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服务
百分之9的销项税 进项13可以抵扣吗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这题怎么选?16.【单选】下列各项中,应当按照“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是( )。 A.作者去世后,财产继承人取得的遗作稿酬 B.个人取得特许权的经济赔偿收入 C.个人出租土地使用权取得的收入 D.个人发表摄影作品取得的所得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按照新要求增值税法,销项税,进项税预缴增值税会计分录都怎么记账?月末还要放到未交增值税里吗?麻烦写一下完整分录,开票,收供应商发票,劳务预缴增值税,月底结转
还有没几天了,我报了三科呢,都没时间
抓紧时间,合理规划,重点复习难点。保持心态平和,相信自己能行。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