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算的,看项目地的,要办外经证

老师,我们公司是河北的,建筑工程公司。现在老板说给上海一个公司开一张建筑安装的发票8000元。说是上海公司在我们河北这边有业务,我们给他干了点水暖安装的活。现在开票要开给上海总公司。这样,需要上海那边提供啥材料呢?
你好,我司和某国企签订了工程分包合同,项目施工地点在境外,国企作为我方业主和另外一家企业又组成了联营体来运行项目建设,在境外我方所有代付支出款项都是以联营体抬头开具发票付出去的,目前我们和业主进行工程结算,我方在国内开具免税率普增发票给业主,因我方在境外开支发票抬头都是联营体的名字,这种情况下,我们能把联营体抬头的境外发票作为成本费用记账作为应缴企业所得税前费用吗(备注:,我方和联营体无签订任何合同)
老师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规模纳税人 年底准备给员工发点东西 我们员工都是工地上的 工程又在外地 发米油这些他们用不了 也不好带回家 所以准备发点烟酒 工地员工就喜欢这些 请问烟酒发票可以报账吗?这部分支出可以走工会经费不?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人河北的小规模公司(季度申报),经营范围是劳务分包和建筑机械租赁,实际业务就是脚手架租赁,和工地上一些架子的拆搭,就是架子工吧。我们是接的北京一家公司的业务,实际工地位置在吉林,现在北京公司要求我们开普通发票4万块钱,内容是脚手架租赁,请问这个需要弄那个外管证吗,需要预交什么税。现在发票已经核定了,税务Uk也领回来了。这个公司是新企业,我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你好老师我们是河北的建筑企业提供安装服务外包给我们河北的企业的/但是干的工程地点都不在河北境内,对方跟我们开票算不算涉外经营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我们两方都得开外管证吗因为我给我们上游开票需要,他跟我们开票地需要开外管证,不管单位是不是一个区域主要看工程地点
您好,是的,2方都得得开外管证
要是我们干的是河北本省的是不是就不用开了
开外管证必须以县为单位吗
因为业务涉及市里100多个县都必须开到县吗,不能在统一市局预缴吗
您好,跨市县就是要办理外经证了哦 财税〔2016〕36号文件 建筑业在同一个设区城市的不同区施工,也算跨区异地施工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