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系统有公式,会自动算出来的

甲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1月份发生以下业务: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不含税价款700万元;本月海关核准免税进口料件价格为20万美元(对免税购进甲企业采取购进法)。当月内销不含税销售额为150万,当月出口商品FOB价为100万美元,当日外汇牌价为USD1=RMB6.6,出口商品退税率为9%,上期内销进项不足抵扣形成的留抵税额有12万。1、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是几万。与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会计分录是什么2、企业当月应纳税额是多少万。注意:此处填写的是计算出来的当月应交税额数,注意如果是负数就应该有符号!3、企业免抵退税额(即外销应退税额)是多少万,实退税额为多少万,被抵消的税额为多少万,并作出相应会计分录。4、根据上述资料,判断企业留抵税额是多少万,如果没有,此处填0。注意此处的留抵税额是指内销的进项不足抵扣的金额。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出口货物税率为13%,退税率为10%。2019年4月的有关经营业务为: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00万元,耗用其中价值100万元的原材料用于生产免税产品,当月因管理不善将上月购入的一批原材料灭失,该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50万元,且已在上月进行了进项税额抵扣。上述原材料均适用增值税基本税率。当月进料加工耗用的保税进口料件金额100万元。上期期末留抵税额6万元。本月内销货物不含税销售额200万元,本月出口货物的销售额折合人民币400万元。出口应退税额、免抵税额、留抵税额是多少
老师好,我有一个题目,我看那些公式不会,我想知道这个答案,我想看数据:甲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9%,2022年11月份发生以下业务: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进项税额910万元,本月海关核准免税进口料件价格为210万美元(对免税购进甲企业采用购进法)当月外汇牌价为USD1=RMB6.8。当月内销不含税销售额3200万元,当月出口商品FOB价折合人民币为14200万元,出口商品退税率为8%,上期内销进项不足抵扣形成的留抵税额有90万元。(1)求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与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会计分录。(2)求企业当月应纳税额。(3)企业免抵退税额(即外销应退税额)为,实退税额为,被抵消的税额为,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4)根据上述资料,判断企业留抵税额(没有填0)
甲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9%,2022年11月份发生以下业务:购进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进项税额910万元,本月海关核准免税进口料件价格为210万美元(对免税购进甲企业采用购进法)当月外汇牌价为USD1=RMB6.8。当月内销不含税销售额3200万元,当月出口商品FOB价折合人民币为14200万元,出口商品退税率为8%,上期内销进项不足抵扣形成的留抵税额有90万元。(1)求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与企业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会计分录。(2)求企业当月应纳税额。(3)企业免抵退税额(即外销应退税额)为,实退税额为,被抵消的税额为,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4)根据上述资料,判断企业留抵税额(没有填0)
老师您好,想请教关于出口退税的问题。 本公司具有进出口代理资质。有家国内生产企业委托我司外贸企业代理出口产品(室内装饰材料),此时本公司只是进行了一个代理的业务,实际上出口货物的所有权依然是生产企业的,所以相当于生产企业出口,用的是免抵退税的方法计算出口退税,对吧? 请问这种模式如果申请出口退税, 1.会涉及到有哪些账务处理和税务申报环节?每个环节所需提供的单据文件资料有哪些?麻烦列一列。 2. 整个申请退税的流程,外贸代理企业和生产企业,双方要配合做些什么?需准备什么单据资料? 3. 如何计算出口退税额? 4. 关于这种方式下的出口退税,相关税法条文规定链接或文号?麻烦也发一下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怎么算的,原理,所以请教老师
同学,你好 你的进项发票之前已经退税勾选过了,你现在做了申报,退税金额就会根据你之前的勾选跳出来
进项是抵扣勾选,不是退税勾选啊
同学,你好 你不是出口退税嘛?
我的意思是进项什么时候退税过
同学,你好 出口退税,退的就是对应的进项
一般内销的进账抵扣,然后出口的记录,就会算出来了对吧
同学,你好 不是,你出口退税,是根据你勾选的出口退税金额而来的
哪里勾选出口退税金额,
只是内销进项抵扣,出口报关单申报了下,别的动作没做了
同学,你好 和认证勾选一个页面,旁边就是退税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