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开票,但是取得了收入就确认无票收入计算销项税。 就是你那样做的计提分录

上个月进项大于销项,留底10,不用做账务处理 ,本月,销项大于进项,销项减去进项是20,那我本月结转增税 ,这样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 ,还是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
您好,老师,2022年3-4月份我做过2个月的这个分录,当时做的结转进项的分录是这样借: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未抵扣税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当时做的结转销项税的分录是这样: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面5-11月做的分录又是我2图写1的分录,不是每月结转进项销项,部长说不让那样做,当时3.4月份的分录我也没改,那我现在12月份了,怎么怎么做呢???金额怎么取呢,
老师,麻烦帮我看一下这笔分录做得有没有问题,是不是少了一笔是不还得做一笔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30.96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30.96
老师,请问月末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有留底在贷方10000元,次月发生销项税额5000元,我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如果我在有进项8000,月末我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也就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8000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8000+5000老师不太懂次月发生销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求解!
老师你好,我这个情况如何处理:1.销售收入 借:银行存款12204.52 贷:主营业务收入 11196.8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1007.71 2.月末了,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这交增值税~销项1007.71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7.71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7.71 贷:应该税费~未交增值税1007.71 本来我是要交1007.71元的税,但是我在是,申报时才发现,原来进项还有留底没扣完的税款471.29元,申报后我实际扣款是536.42元,但是账面上是没有做这笔471.29元会计分录,那我现在要怎么做,才能把计提的1007.71变成实际交的536042元?
我现在我上家还没有给我开票,有可能不会开这种我就不做税费吗
你是正常勾选认证多少就抵扣多少
我做库存商品就分录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不用做税费这一步了
没有发票就不需要做进项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