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分红给股东,然后账上做的销售费用,是这个意思吗?

老师您好,我请教一个问题。情况是这样的,19年个人把车过户给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借:管理费用-其他 贷:营业外收入 然后我们今年又把车过户给另外一个人,相当于送给他,开的800的发票,我们做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红字)贷:营业外收入(红字)现在结账的时候发现报表不符了,利润表跟资产负债表差800元 请问老师这笔过户的分录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不会有差额
老师您好,我请教一个问题。情况是这样的,19年个人把车过户给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借:管理费用-其他 贷:营业外收入 然后我们今年又把车过户给另外一个人,相当于送给他,开的800的发票,但这800块也没有给我们公司,我们做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红字)贷:营业外收入(红字)现在结账的时候发现报表不符了,利润表跟资产负债表差800元 请问老师这笔过户的分录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不会有差额
老师您好,我21年计提了一笔工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工资-40万,贷:应付职工薪酬-40万。这个一直没有发放,然后我在今年做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了,现在我在账上本来是做了红字的分录,但是这样报表上显示的管理费用是负数,财务经理要求我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做,老师那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做呢
上年暂估了成本50万,期中汇算清缴前拿到了20万的发票怎么做账,怎么申报汇算清缴? 您好,冲回20万,再按发票入账就,科目是一样的,只是金额冲回是负,发票的是正 汇缴时纳税调增30,因为无票的成本费用不能在税前扣除,A105000g有 27栏,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账载30,税务0 请问老师,这个调增的30万要不要做 借: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贷:主营业务成本,这笔分录
上年暂估了成本50万,期中汇算清缴前拿到了20万的发票怎么做账,怎么申报汇算清缴? 您好,冲回20万,再按发票入账就,科目是一样的,只是金额冲回是负,发票的是正 汇缴时纳税调增30,因为无票的成本费用不能在税前扣除,A105000g有 27栏,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支出,账载30,税务0 请问老师,这个调增的30万要不要做 借:分配利润-未分配利润,贷:主营业务成本,这笔分录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